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喜善穿越時空當神醫 仁醫控抄襲

宋承憲與金喜善都將穿越時空扮演醫生,令粉絲相當期待。(記者王文麟攝)宋承憲與金喜善都將穿越時空扮演醫生,令粉絲相當期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宋承憲與金喜善都將穿越時空扮演醫生,令粉絲相當期待。(法新社)宋承憲與金喜善都將穿越時空扮演醫生,令粉絲相當期待。(法新社)

金喜善結婚生子後,暌違螢幕6年,接演韓劇「神醫」,因劇情描述現代醫生穿越時空回到古代行醫,與宋承憲主演的韓版「仁醫」有異曲同工之妙,被「仁醫」製作公司指控抄襲,擬提出對「神醫」停止製作的假處分。

韓版仁醫15日開鏡 宋承憲練騎術

大澤隆夫和綾瀨遙主演的日劇「仁醫」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在台、日大受歡迎,宋承憲日前決定接演韓版「仁醫」,飾演現代醫生,意外穿越時空回到150年前朝鮮時代,他最近更於微博留言說趁著大好天氣學習騎術,似乎是趁戲劇開拍前加緊練習,該劇將於本月15日開鏡,預定6、7月在韓上檔。

神醫不認抄襲 8月上檔

金喜善則在韓劇「神醫」中飾演整形外科醫師,將穿越時空回到高麗時代,男主角最近終於敲定由小她10歲的韓版「道明寺」李敏鎬擔綱。不過,「神醫」被指劇情與「仁醫」鬧雙包,製作是否將流產?預定播出該劇的KBS電視台斬釘截鐵表示:「不是每個穿越時空的故事,就等於抄襲,我們仍會如期在8月時上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