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3撇步 招財招桃花 - 勤念經禮佛 好運跟著來

劉香慈招財開運,也期待新年桃花朵朵開。劉香慈招財開運,也期待新年桃花朵朵開。

記者陳慧貞/專題報導

劉香慈隨身攜帶「錢母」、「照妖鏡」保平安。劉香慈隨身攜帶「錢母」、「照妖鏡」保平安。

記者陳奕全/攝影

劉香慈打從娘胎就愛跑廟,笑說拜佛虔誠才會有雙美腿。劉香慈打從娘胎就愛跑廟,笑說拜佛虔誠才會有雙美腿。

無論是「新兵日記」中的冷豔士官長、還是「廉政英雄」裡的精明剽悍檢察官,劉香慈內心卻有顆普渡眾生的心,她從小跑寺廟勤禮佛,滿口大慈大悲咒,大過年的,她要來教大家幾招開運招財小撇步,想談戀愛的她,也自求來年桃花朵朵開,期待好男人出現!

劉香慈身上有許多法寶,佛珠、金鋼杵、經綸語錄,為她趨吉避邪。劉香慈身上有許多法寶,佛珠、金鋼杵、經綸語錄,為她趨吉避邪。

劉香慈自稱打從還在娘胎時就接觸佛法,老媽懷她時,就在廟裡當志工,天天聽佛經、聞香味,念小學時,她一放學也往廟裡跑,還幫忙打掃、洗碗,比做家事還勤快,接觸佛法一點也不難,直呼:「這就是最好的胎教了。」還說:「以後我結婚生子也會像我媽這樣做。」

「除夕初一」必到廟裡齋戒

自拍攝「新兵日記」翻紅後,劉香慈像便利商店幾乎全年無休,但每年過年再忙一定會做的事,就是除夕、初一到廟裡拜拜做齋戒,颳風下雨從不缺席,她開玩笑說:「我媽都說我腿這麼長,都是因為拜佛恩澤。」

除夕當晚吃完年夜飯,劉香慈就會和媽媽、妹妹到南投埔里靈巖山寺拜淨土宗,念佛求生西方,初一凌晨3點半就要起床,穿海青、聽老和尚開釋,過午不食,一天一夜完全過僧人生活。

受媽媽影響深 虔心修佛

劉香慈虔心修佛,受媽媽影響甚深,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手持佛珠念經,她說,在台中成功嶺拍「新兵日記」時,她在拍戲,媽媽就在一旁口中念念有詞,工作人員起初很不習慣,還問她:「你媽媽是有憂鬱症、還是躁鬱症?」還有人說:「是片場不乾淨嗎?」更有人好意跟劉香慈說:「千萬不要走火入魔。」令她啼笑皆非,才說:「媽媽是在祈求收視率好、大家平安健康。」

廟裡供花 期待愛情報到

藝人需要桃花,更需要好人緣,劉香慈說媽媽在廟裡幫她供了一年份「發心壽桃」、供養漂亮的花求「桃花」;她自暴紅後,緋聞跟著來,前有歌手王宏恩,接著有壯碩「賓利男」,但她說心目中真正的好男人一直沒出現,新的一年,她也期待真正的愛情能報到。

香香貼心小叮嚀》心誠則靈 有佛法就有辦法

●開運3撇步

撇步1︰法輪轉運

方法:轉動經綸、口念咒語,可念「嗡嘛呢巴美吽」或心經、佛書。

效用:有助利益功德圓滿、將好運轉進來,經綸在頭上轉一圈,是方便法門。

撇步2︰法力無邊

方法:寺廟求得佛珠上配金剛杵,特別是口念「楞嚴咒」、「梁皇懺」、「一切如來心祕密 全身舍利寶◎印陀羅尼經」

效用:迴向給他人、利己利他,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撇步3︰寶瓶招財

方法:寶瓶內集金剛手菩薩成就及其相屬法門,供養於店面、公司辦公桌等財位。

效用:虔心供養,即能聚集天、人、眾生、且享受其惠施之衣食財富,是營業場所最強之財寶天王護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