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宅女小紅出包 袋鬍子玩創意

宅女小紅與ROOTOTE合作推出限量聯名包,她提著「上班前的吶喊」包款,表達出不想上班的無奈心情,1,350元。(ROOTOTE提供)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向來語出驚人的宅女小紅,出「包」了!她與ROOTOTE攜手合作推出限量聯名小紅包。

小紅這回化身滑鼠畫家,為3款包包勾勒出樸實逗趣的喜感畫面,儘管跨界玩包,但她還是不改本色,搞笑說故事,包包印花充滿個人風格,例如「白雪公主大戰七矮人」包款,含蓄暗示裙子底下不能說的祕密;「上班前的吶喊」畫出暴量行駛的公車大陣,突顯上班族的心酸;而她的正字記號「大鬍子」也悄悄爬上袋身,變成經典印花樣貌。目前可於www.pcstore.com.tw/jfgjfg/S470440.htm預購,9/20將於ROOTOTE直營店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