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暑假最大電腦展 下週四領鮮開戰

Sony推出Z系列輕薄筆電,配備13吋1920×1080 Full HD高彩度液晶螢幕,重量僅1.15公斤、厚度1.6公分,是高階商務人士最佳首選。(圖文/記者叢昌瑾)

記者陳炳宏、吳佩樺/綜合報導

微星推出AE-2420 3D AIO機種,23吋觸控螢幕,加上3D顯示能力與USB 3.0規格;價格從68,800元下殺到48,800元,成為搶便宜民眾的目標。(記者叢昌瑾攝)

暑假最大電腦展「台北電腦應用展」,即將於7/28~8/1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本次主題為「3D潮科技、Touch新世紀」,內容含括最夯的各種觸控智慧手持裝置,與最潮的3D顯示產品;主辦單位表示,本次參展200家世界知名廠商,使用超過1,400個攤位,規劃了十大展區,預料將吸引65萬人次參觀。

Toshiba推出史上首部裸眼3D 筆記型電腦Qosmio F750,同一個畫面可以顯示2D的網頁與3D的遊戲,並具備Harman/Kardon 專業喇叭,與藍光燒錄機,宛如隨身3D劇院。(記者羅沛德攝)

為吸引民眾入場,主辦單位準備多樣好康贈品,包括「百年福袋天天送」,每天入場前一百名民眾,可獲百年福袋,最高價值萬元;當日單筆消費滿5,000元,可獲抽獎券一張,大獎有機車跟長榮亞洲不限航點來回機票;展期五天累積消費第一名者,還可獲中華航空台北香港商務艙來回機票一張。

Epson展出採用「浮空投影技術」的EB-D6250投影機,觀眾不用戴上特殊眼鏡,即可看到立體模型懸浮在空中,成為運用高科技吸睛的利器。(記者叢昌瑾攝)

3D熱潮升溫 燒遍筆電、螢幕、投影機

延續3D熱潮各廠推出相關產品,Toshiba推出史上首部3D裸眼筆電F750,成為隨身3D影音劇院;微星公司則推出下殺兩萬元3D機種AIO;Epson則展出3D實物立體投影機,優派與宏碁則推出偏光式3D螢幕,不但效果好,偏光眼鏡也輕薄、便宜。

筆電新世代 WiDi展技術

這次參展的筆電,各家皆推新品,除了使用新一代的CPU外,也有多款輕、薄、效能佳的筆電;Sony推出13吋Z系列,聯想有12.5吋的X1。HP G4可換殼筆電,多種活潑色彩的外殼,迎合年輕人求新求變的心。此外,Intel WiDi無線顯示技術也是焦點,能將1080p的影片,以無線方式傳輸至電視,微星、華碩等都有推出支援筆電。

Android平板電 戰線再拉長

Android平板電腦依舊是大熱門,優派平板電腦戰線再增加新機ViewPad 7x,會場開放預購,預計8月中下旬可取貨,上市時配備Android 3.2系統、雙核心處理器,支援4G。宏碁也宣布Iconia Tab A500升級Android 3.1系統。Toshiba AT100以可換彩殼為賣點。華碩Eee Pad Transformer,新上市的3G+WiFi版為銷售主力。此外,技嘉採用Windows 7系統的S1080,會場加送專用鍵盤皮套組、螢幕保護貼。

智慧手機夯 SE首度參展

智慧型手機成長速度也不容小覷,Sony Ericsson今年首度參展,未上市新手機Xperia ray、active現場開放展示,尤其active針對戶外運動者所設計,可防水。

另有一元起標活動。而無論是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人手一機已是十分普遍的現象,今年大會特地成立「智慧行動生活專區」,民眾能體驗行動裝置的相關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