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頂級保養 尊寵熟齡貴客

蘭蔻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精粹,打敗雷射煥膚與安瓶保養的全新再生濃縮精華,能恢復肌膚細緻度、使膚色更均勻,30ml╱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蘭蔻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鑽白凝霜,絲滑乳霜質地,潤澤卻又清爽,能密集滋養肌膚,讓肌膚更為明亮,50ml╱8,000元。

保養不僅是一種對抗老化的過程,也是一種寵愛自己的方式,對熟齡女性而言更是如此,針對熟齡貴客,各品牌紛紛祭出重量級產品,熟齡保養,必須整合各種肌膚問題,達到全方位的高效保養,給予肌膚最頂級的呵護。

肌膚之鑰晶質乳霜L,添加光學細胞構造,全方位高機能的乳霜,預防老化、抗皺、美白、緊實、滋潤、修護同時完成,30ml╱17,500元。

<蘭蔻>幹細胞極緻鑽白科技 抗老、美白一次完成

蘭蔻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精純雙面膜,首創面部與頸部雙部位面膜,能緊密貼面部輪廓,改善深層皺紋、皮膚鬆弛與膚色不均等問題,6+6片╱4,200元。

蘭蔻在2009年提出了「改變幹細胞所在的環境,才是重新啟動幹細胞關鍵之鑰」的全新保養理論,並針對熟齡肌膚研發出「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系列」,以獨家「幹細胞再生科技」迅速還原幹細胞所在環境,重新啟動肌膚與生俱來的再生能力,讓熟齡肌膚回復年輕光采。

ReVive光采再生複合精華,具多項複合功效,結合抗氧化與抗醣化成分,全面破解老化危機,重現充滿亮澤活力的新生肌膚,30ml╱7,800元。

蘭蔻實驗室針對亞洲肌膚進一步研究,發現黃種人比白種人更容易有色素沉澱的問題,也因此黃種人特別重視肌膚美白,於是此系列今年特地針對亞洲女性推出「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鑽白凝霜」,除了原有的幹細胞再生科技,加上全新的「幹細胞極緻鑽白科技」,鎖定熟齡肌膚的各個保養環節,實現抗老、美白一次完成的終極目標。

la prairie獨家研發24K黃金膠體,組成黃金胜?,為肌膚加強防禦力、對抗老化。(圖左)24K極緻金露,延續獨家細胞活化協同機制與R.A.R.E.黃金駐顏功效,更加強抗醣化與凝聚肌膚緊實度的配方,抗老化功效更加完善,30ml╱21,700元。(右)極緻亮顏防護乳SPF30,為肌膚提供防護層,保護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預防細紋與皺紋,50ml╱15,700元。

蘭蔻實驗室發現,40歲以上的熟齡女性,必須解決的美白問題,主要是難以淡化的頑固斑點、以及隨年齡日漸暗沉並失去光澤的膚色。蘭蔻實驗室了解到,皮膚幹細胞與黑色素細胞位於相同的肌膚層,因此強化保護幹細胞的生長環境,就能讓肌膚擁有更佳的再生與黑色素調節能力。幹細胞極緻鑽白科技結合鞣花酸、黃岑萃取精華以及幹細胞再生科技,能有效調節黑色素細胞的生長環境,搭配蘭蔻高效抗老成分「普拉絲鍊」,讓熟齡肌膚在回復年輕與彈性之餘,同時勻亮透白。

蘭蔻絕對完美極緻再生晚霜,50ml╱8,200元。

熟女典範茱莉亞蘿勃茲 展現自信優雅態度

在伊莎貝拉羅賽里尼之後,茱莉亞蘿勃茲可說是最具蘭蔻精神的代言人。這位完美兼顧事業與家庭、隨著年齡增長反而更添成熟與智慧魅力的好萊塢巨星,成功詮釋了蘭蔻的法式優雅,此時的茱莉亞蘿勃茲擔任蘭蔻代言人,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她表示:「以40歲之齡擔任模特兒,我覺得很時尚、有趣,當中的樂趣,我想換成是年輕的我,未必能感受到,因為我今天擁有一種自信和篤定,是我步入40才找到的。」這種熟齡女子獨有的自信和篤定,正是蘭蔻亟欲宣揚的女性形象。

單是漂亮的臉孔,還不足以成為最佳代言人,茱莉亞蘿勃茲為了更貼近蘭蔻精神,在拍攝形象照之前,她參考了蘭蔻過去的廣告,「我常想起伊莎貝拉羅賽里尼和她沉著的自信,我認識她,她真的是個自信優雅的女人,她也是一個好母親、一個風趣絕妙的人,因此,如果我在拍攝時想著什麼,那一定是她。」傳承著蘭蔻經典的法式美學、揉合個人的耀眼特質,茱莉亞蘿勃茲以最出眾的方式,具體呈現了蘭蔻的品牌精神。

<迪奧>花蜜美顏 預防體質性斑點

熟齡肌膚的黯沉問題,除了外在環境污染與陽光紫外線引發的黑色素之外,還有更為複雜的「體質性斑點」。包括荷爾蒙變化、肌膚氧化以及工作壓力,都會誘發黑色素的生成和沉澱,產生體質性斑點,因此熟齡肌膚想要美白,不僅要對抗紫外線,更要針對內在體質性斑點提出淨白對策。

針對熟齡肌膚,迪奧推出全新「精萃再生花蜜淨白系列」,除了添加原本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的「美妍花蜜」與「絲緞玫瑰花蜜」兩大珍貴美肌成分,全新添加的「白牡丹花蜜」具有抗氧化功效,能降低黑色素生成、預防斑點出現;搭配內含「鎖黑分子」的鎖黑淨白科技,能預防因體內荷爾蒙變化產生的黑色素,萃取自向日葵的「葵斯金」成分,可以預防肌膚醣化反應,在各種氣味香甜的花蜜包圍下,達成熟齡肌膚的淨白任務。

<RéVive>抗醣化+抗氧化 破解老化危機

肌膚老化暗沉、失去光澤,主要原因出自氧化和醣化。細胞進行新陳代謝時,會產生自由基,熟齡肌膚的防禦能力下降、遭自由基襲擊的機會也更大,這種氧化過程,加速肌膚老化;另外,當肌膚受到自由基擾亂,導致體內的葡萄糖附著在蛋白質上,形成交互連結狀態,就是醣化作用,醣化作用會讓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變得汙濁蠟黃,進而影響肌膚白晰度與明亮感,對抗老化,就要從抗氧化與抗醣化做起。

RéVive推出全新「光采再生複合精華」,結合白藜蘆醇與「SOD超氧化物歧化酵素」兩大抗氧化成分,幫助肌膚對抗環境有害因子產生的自由基,並以「肌肽」對抗醣化作用破壞膠原蛋白,為肌膚代謝活化機制,抗氧化與抗醣化同時並進,才能提高熟齡肌膚的防禦能力。

<la prairie>24K金鐘罩 全力阻絕外在傷害

黃金除了是財富的象徵,它同時也是一種有益肌膚的金屬,黃金具有抗過敏、平衡溫度、抑菌功能,用於肌膚,除了能賦予肌膚明亮光彩,也能抑制膠原蛋白減少或斷裂,讓肌膚更為緊實。

la prairie研發出「24K黃金膠體」,它完整存封「微米級金分子」與「奈米級金分子」,微米級金分子能修飾肌膚表面,立即賦予肌膚光澤;奈米級金分子則可深入肌膚底層,抑制肌膚發炎、修復受損細胞,並促進膠原蛋白生長。La prairie並將24K黃金膠體結合胜肽,組成獨家的「黃金胜肽」,這項活性防護因子,能減少環境輻射與汙染源對肌膚的傷害,保護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維持肌膚的保濕度與彈力,對抗老化。

<肌膚之鑰>美學4C理論 打造鑽石極上光肌

肌膚之鑰針對頂級消費者做了一項調查,發現貴客們有著以下四種心理狀態:希望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漂亮的肌膚可以成為商業活動上的工具、真正的好東西不需要考慮價格、不斷追求並嘗試新的技術;肌膚之鑰從這些心理狀態進行產品開發,推出了「精質乳霜L」,「L」代表著「Light」、「光芒」。

肌膚細胞從顆粒層代謝到角質層的過程若是順利,就能形成肌膚光采,肌膚之鑰因此提出「肌膚美學4C理論」,也就是透過創造(Create)、調理(Condition)與掌控(Control)、阻斷(Calm)四大面向,全面呵護肌膚細胞,讓細胞代謝正常、並給予健康細胞適合生長的環境,首先促進健全細胞分裂,從肌膚底層創造光芒細胞;接著透過調理,孕育光芒細胞生長的最佳環境;再透過掌控,使細胞順利代謝、讓肌膚表面排列平整;最後阻斷細胞壓力,讓肌膚閃耀健康光芒。

圖片提供╱蘭蔻、肌膚之鑰、迪奧、la prairie、RéV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