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傳劉雪華 親睹鄧育昆跳樓?

劉雪華(左)發表聲明表示,老公鄧育昆(右)墜樓當天,他們沒有吵架。(本報資料照)劉雪華(左)發表聲明表示,老公鄧育昆(右)墜樓當天,他們沒有吵架。(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傳聞因劉雪華戲約不斷,老公希望她工作減量。(摘自劉雪華部落格)傳聞因劉雪華戲約不斷,老公希望她工作減量。(摘自劉雪華部落格)

劉雪華夫、名編劇鄧育昆4日上海墜樓身亡,至今死因不明,昨天一整天即出現數種鄧育昆負氣墜樓、躁鬱症等多種版本,甚至傳聞她親眼目睹鄧育昆負氣跳樓;昨天下午劉雪華透過好友林美璱發出聲明,她說:「我們沒有吵架、我也沒看到他墜樓!」突遭喪夫之痛,劉雪華和友人說話幾乎泣不成聲:「他怎麼能把我變成白癡後,就撒手不管了?叫我以後怎麼過?!」

否認目睹老公墜樓

鄧育昆突在上海家墜樓身亡,事件發生之初,有媒體報導指稱劉雪華最近戲接不完,最近才剛拍完一部戲,又有製片打電話邀戲,但鄧育昆希望她「減量」,雙方起爭執,外傳鄧在爭吵中負氣自家中3樓躍下,劉雪華目睹頭部撞擊水泥地面,不治身亡。

劉雪華昨發表聲明否認目睹鄧育昆跳樓,她表示,3日晚間她和鄧育昆有因工作事情討論,彼此有些意見,但沒有吵架,她說:「我倒希望我們有吵架,這樣我就不會進房睡覺,而且睡得那麼沉,完全不知道他出事!」鄧育昆墜樓,因警察不讓劉雪華看遺體,拉扯之間造成瘀青,最後她只能遠遠看鄧育昆最後一面。

疑調整電視天線失足

劉雪華經紀人施亞娟昨天也在微博po文表示,透過警察調查,鄧育昆死因疑似要調整衛星電視天線時,不慎墜樓身亡。

施亞娟並指出,鄧育昆因為這個衛星設備,已經打過多次電話投訴,且事後鄧育昆一隻鞋子還掛在衛星電視天線上。劉雪華聲明稿中也透露,警方初步調查鄧育昆墜樓原因,應是為調整陽台邊衛星電視天線,由於天黑失足而釀成意外。

泣訴被寵成白癡就撒手

65歲鄧育昆大劉雪華13歲,寵妻像寵女兒,劉雪華被寵成生活白癡,好友說她不會認路、上銀行也不會,鄧育昆墜樓,劉雪華哭著對友人說:「我好氣!他怎能把我變白癡後卻不管我了,我以後要怎麼過?」這兩天她一想到就落淚,幾乎食不下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