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加坡電信展〉 諾基亞首款MeeGo機 N9旗艦亮相

諾基亞N9,首採MeeGo系統,共有黑、粉紅、藍三色,今年年底前會上市。

記者吳佩樺/新加坡報導、攝影

諾基亞今年在新加坡電信展設置的攤位,吸引大批人潮。

2011新加坡電信展(CommunicAsia 2011)於昨日登場,手機大廠諾基亞(Nokia)端出首款搭載MeeGo系統的智慧型手機N9,同時是N系列的最高階機種,強調介面簡潔、好上手,例如設計3個不同主題的使用首頁,簡單卻足夠符合需求。

諾基亞C2-06,售價約80歐元,約台幣3,324元,今年第三季上市。

諾基亞產品經理詹宗翰表示,MeeGo系統是由諾基亞和英特爾共同開發,N9將軟、硬體做了高度整合,因此即使手機螢幕無任何觸控鍵,也能輕鬆操作。

此外,N9特點還包括,一體成形的機身,採用聚碳酸酯材質,強調能提升收訊品質。3.9吋螢幕為無縫隙的弧形設計,讓手指更貼合螢幕,觸控更流暢;收看影片時,也會增強立體感,具備臨場感的視覺效果。照相功能上,內建800萬畫素、F2.2大光圈,使夜拍影像清晰,是諾基亞內建最大光圈的手機。N9可分16GB、64GB版本,預計今年年底前會上市。

<同場亮相手機>

諾基亞C2-02、C2-03、C2-06

諾基亞同步發表三款低階手機C2-02、C2-03、C2-06,皆採滑蓋造型,且同時搭載觸控螢幕和實體鍵盤。其中C2-03、C2-06為雙卡手機,不須關機或移除電池就能更換SIM卡。透過諾基亞瀏覽器的資料壓縮技術,加快了上網速度,同時降低上網費用。內建Nokia Maps for Series 40。預計今年第三季上市。

時尚輕薄相機 5千以下實惠特選!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想要一台隨身攜帶的實惠相機,隨時記錄生活點滴!5,000元以下的輕薄時尚相機,已足夠提供你日常拍攝使用,強調智慧拍攝性能,輕鬆拍下好照片;錄影功能則多支援720p HD影像。

圖片提供/Nokia、Canon、Nikon、Panasonic、Samsung、富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