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 拒當孟姜女小情人

記者陳玲玲、龍柏安、劉益禎/台北報導

剛剛才拿到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王傳一,其實是個放電男,圈內最近盛傳他跟「孟姜女」林美秀在一起,林美秀承認有開玩笑說「王傳一是我男朋友」,但王傳一本人昨天強烈否認此事:「我和美秀只有姊弟情,沒有男女愛﹗」

本報日前在棒球場拍到王傳一練球時,「綠光森林」的演員宋智愛一路相隨,還跟他一塊吃火鍋,顯然王傳一不想當「萬杞梁」,反而跟辣妹宋智愛搞曖昧!

姊姊開玩笑引誤會

最近圈內盛傳王傳一跟林美秀來電,聽到消息的人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因為無論怎麼想,都很難將兩人聯想在一起。

因拍攝「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喉糖廣告而受到注目的林美秀,有著胖胖可愛的喜感外型,圈內傳出之前她在拍攝「住左邊住右邊」時,不但王傳一曾到攝影棚探班,也傳出她公開聲稱:「王傳一是我的男朋友﹗」

為此,林美秀表示:「我承認確實有說過此話,但那只是開玩笑,因為我們太熟了,就像姊弟一樣,我也真的只把王傳一當弟弟疼。」

林美秀說,她和王傳一因戲結緣,兩人私交甚篤,經常通電話和傳簡訊。之前傳一祖母過世,她加以安慰,彼此之間也常討論演技,也會一起吃飯,可能是因為互動頻頻,再加上她天生熱情愛開玩笑,才會引起誤會。

弟弟身邊有辣妹

孟姜女的丈夫萬杞梁被徵召去修築萬里長城,孟姜女才會哭倒萬里長城,但是王傳一可並不想當現代版的萬杞梁,他戒慎恐懼說:「我真的把美秀當成自己的姊姊,才會無話不談!」

由於王傳一參與的「台灣之星明星棒球隊」今天下午將在天母棒球場出賽,昨天王傳一整天都在三重重新橋下的球場練球,記者上週在同一地點目擊王傳一的身邊多了一位辣妹陪伴,這位辣妹還陪著王傳一一塊吃麻辣鍋,王傳一本人事後也坦承辣妹正是在「綠光森林」當中有演出的宋智愛,王傳一解釋:「雖然之前我也跟宋智愛傳過緋聞,但真的大家就只是朋友聚餐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