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嘟嘴耍寶 玩孩子 過奶爸癮-------戲外封口不提孕事 拍戲空檔卸心防

■劉德華(圖中)在「新少林寺」裡與小朋友們開心對戲,還故意嘟嘴裝可愛。(山水國際娛樂提供)■劉德華(圖中)在「新少林寺」裡與小朋友們開心對戲,還故意嘟嘴裝可愛。(山水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華仔」劉德華為電影「新少林寺」剃光頭演和尚,他與飾演少林武僧的孩子們開心對戲,樂當孩子王,童心未泯的他還故意嘟嘴裝可愛;雖然華仔絕口不提和朱麗倩的「家事」,但他樂當爸爸的心情全都寫在臉上!

角色反差大 演技受考驗

華仔在「新少林寺」裡飾演一位驍勇善戰、欺壓平民百姓的軍閥少帥侯杰,因為被親信出賣,導致家破人亡,仇恨令他痛不欲生,卻也因此接觸禪理,進而遁入空門。華仔的角色由反派變成英雄,謝霆鋒飾演背叛他的副官,由忠轉奸,兩人演技備受考驗。華仔表示:「不好演的地方在於角色的心情起伏很大,從大富大貴到孑然一身,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當起孩子王 等不及當爹

華仔與謝霆鋒有多場精彩武打戲,但最令華仔開心的莫過於跟小朋友們拍片。在一場逃難的戲,華仔渾身是血,緊緊抱住受傷的女兒,情緒近乎崩潰;戲外避談生子的華仔,在戲裡過足當爸爸的癮。

華仔在片場心情特好,不但迅速跟小武僧們打成一片,面對鏡頭時還不忘嘟嘴耍寶,49歲的天王盡情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笑岔現場工作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