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改款Outlander 安全擺第一

三菱Outlander小改款找來李李仁(右)與陶晶瑩代言。小改款後全車系共4車型,價位帶介於79.9萬(2WD精緻型)~99.9萬(4WD旗艦型)。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中華汽車昨天發表小改款的三菱Outlander,找來李李仁及陶晶瑩夫妻攜手代言,提出「用最愛照顧最愛」的訴求。

小改款Outlander標榜對最愛的家人提供全面性的安全呵護,除現有的ASC+TCL+ABS+EBD+BAS主動安全系統,再新增HSA陡坡起步輔助系統及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前者能感應車輛停止於斜坡的狀態,於重新起步時仍保有約2秒的煞車制動力,免去車輛向後滑動的危險;後者透過ECU感應器判斷,當大力踩下剎車減速時,所有方向燈會自動快速閃爍,可預防追撞發生。

外觀的改變包括車頭保桿及水箱護罩設計了層次感十足的稜線,尾門上方新增高質感不鏽鋼飾條等。內裝部分,新增高反差儀表板與全彩行車資訊顯示幕,並將環艙鏡面飾板及立體皮椅裱裝的質感提升等。本週末進駐全台展示中心,來店賞車送Outlander迴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