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 蔡康永 7年真情喊停

記者葉文正╱專訪

不堪政治人物疲勞轟炸,蔡康永昨一派輕鬆地說:「我打算請辭『真情指數』,主持了七年,也該夠了。」

蔡康永算是TVBS的「大台柱」,除了「真情指數」外,還有「兩代電力公司」與「智勇志永電力學校」,不過蔡康永目前手頭上還有剛起步的中天「康熙來了之康永當家」、公視「觀點三六○」,以工作量來說,蔡康永甚至超過部份綜藝一哥,以質量而言,他的節目有口皆碑,想停掉「真情指數」,TVBS恐怕很難放過他。

好友找他開新節目

對於想辭掉「真情指數」,蔡康永透露兩大理由,一是已經有其他好友找上他開新節目,他說:「過去我有許多好友幫忙,給我機會,才有今天的局面,所以,這回朋友找上我要開新節目,我總不能跟他們說我沒空,才會想停掉一些節目,要不然實在已經滿檔排不出時間了。」

被政治人物搞到很煩

除了時間問題,芭樂的政治人物也讓蔡康永已經提不起興趣,他無奈地說:「這個節目是我最長壽的節目,但每次一到選舉之前,就會有很多選舉的通告,那你如果讓這個人來上,沒讓他的對手上,或者是沒讓其他候選人來,都交代不過去,搞到後來我乾脆都問相同問題,要不然真的很煩。」

蔡康永說:「我時常自我反省,現在作的節目是不是已經太浮濫了,同質性節目是否已經太多,現在剛好有朋友來找我要作新節目,我算是順水推舟,算算應該要停掉一個節目,不然真的會忙不過來。」但他重申,他不會放棄林志玲,也不會不管小S,所以跟她們合作應不會變。

至於新節目內容,蔡康永說:「目前有好幾個好友在跟我談,等到時機成熟,自然會告訴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