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型機PK 無名正妹評審團

Sony Ericsson Jalou。圖片提供/Sony Ericsson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Nokia X3。圖片提供/Nokia

正妹手機!本篇報導搜羅網路討論熱度極高的12款美型機,邀請五位無名正妹現場試玩,從外型、功能和價格三方面考量,評選出自己最喜愛的手機,可作為情人節、春節購機、送禮參考。

Nokia XpressMusic 5530。圖片提供/Nokia

正妹購機條件 外型最重要!

Sony Ericsson C903 。圖片提供/Sony Ericsson

正妹們表示,外型是購機第一考量,須具備可愛、輕薄、大螢幕。預算在萬元以下,除非功能很特別,否則售價超過萬元不會考慮。目前流行的觸控手機,五位正妹都有體驗過,認為觸控操作方便、直覺,未來換新手機會考慮。

LG GD580 Lollipop。圖片提供/LG

對於手機上網則意見分歧,只有二位正妹使用過手機上網,小蒜表示:「手機螢幕太小,上網不便利,且耗電,感覺上網資費很昂貴」;Sunny則說,因為課業和打工兩頭燒,常常會需要收發email,以免漏掉重要訊息,也可以隨時看無名留言、更新照片,上Facebook打發時間,使用的是中華mCool,一個月299元,其實沒想像中貴。

Samsung S5230。圖片提供/三星

1號正妹推薦 Samsung S5230

LG BL20v。圖片提供/LG

正妹:小蒜

Nokia 5230。圖片提供/Nokia

年齡:24

攝影/陳奕全

職業:網拍麻豆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lovegarlics

特色:3吋觸控螢幕,支援手勢鎖定,在螢幕上寫個字母,可快速解除手機鎖定或啟動設定功能。300萬畫素相機,不支援3G。去年6月上市,官方定價7,800元。

*正妹說:手機輕薄、簡單時尚,螢幕也夠大。相片聯絡人速撥功能很方便,點一下好朋友的大頭貼,就能撥出電話。價錢合理。

2號正妹推薦 LG GD580 Lollipop

正妹:綺綺

年齡:21

職業:學生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mpigbaby

特色:2.8吋螢幕,LED外螢幕可營造七彩閃燈的繽紛效果,內建卡哇伊手繪風主題圖示和超Q字體。300萬畫素相機。去年12月上市,官方定價9,900元。

*正妹說:手機外蓋採透明壓克力材質,讓粉色機身可愛又有質感。燈光效果、內建主題、字體都超級卡哇伊。售價若再便宜一點,一定馬上掏腰包購買。

3號正妹推薦 Nokia XpressMusic 5530

正妹:小LO

年齡:20

職業:學生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c78220625

特色:2.9吋觸控螢幕,主打音樂手機,具備3.5 mm耳機介面,內建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可WiFi上網,不支援3G。去年8月上市,官方定價9,990元。

2.4吋螢幕,配備500萬畫素相機、雙LED燈,支援臉部追蹤對焦、微笑快門等功能,內建Facebook軟體。粉色1月上市,官方定價12,900元。

4號正妹推薦 Sony Ericsson C903

正妹:Sunny

年齡:24

職業:學生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queeny

特色:2.4吋螢幕,配備500萬畫素相機、雙LED燈,支援臉部追蹤對焦、微笑快門等功能,內建Facebook軟體。粉色去年10月上市,官方定價12,900元。

*正妹說:照相功能很強,喜歡自拍的美眉可以選這款手機。或許粉色調可以再鮮明一點,會更可愛。

5號正妹推薦 LG BL20v

正妹:Da Da

年齡:29

職業:大學助教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wmt410

特色:堪稱LG第一代熱賣黑標巧克力機復刻版,內建Widget包含天氣、新聞等快速顯示資訊,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去年12月上市,官方定價10,900元。

*正妹說:鏡面設計搭配雪白機身,看一眼就極吸引人,觸控按鍵透著特殊燈光,質感更佳。拍照效果不錯。

我們也很優

Sony Ericsson Jalou

特色:手機機身長73mm,重量84g,號稱比女人口紅還要輕巧的設計概念,內建計步器與BMI計算器。粉色1月上市,官方定價8,900元。

*正妹說:鑽石造型搶眼,也像粉盒,鏡面質感極優。按鍵雖然特別,但有點小不好按,機身也太小,有點難拿。

Sony Ericsson T707

特色:2.2吋內螢幕,支援揮手感控功能,內建320萬畫素相機、facebook軟體,3.5G上網。紫色今年1月上市,官方定價8,800元。

*正妹說:手機來電時,機身上蓋的圓形圖騰,會亮起特殊燈光,很漂亮,也可以自訂燈光效果。按鍵區的設計希望再更可愛

LG GD510 POP

特色:3吋觸控螢幕,首批出貨加贈太陽能充電背蓋,放置在太陽自然光下10分鐘,可延長2分鐘15秒的通話時間。去年12月上市,官方定價7,990元。

*正妹說:外型簡潔,內建介面、主題意想不到的可愛,還能透過卡哇伊的人物或動物圖示來顯示通話、簡訊紀錄等,增加使用樂趣。

Samsung S3650 Corby

特色:2.8吋觸控螢幕,搭載卡漫風介面、與超可愛的聯絡人圖示,可透過Pop-up SNS(社群網路服務)功能,隨時更新Facebook。可換彩殼。官方定價6,900元。

*正妹說:圓弧造型很特殊,看一眼就能記住,介面也很可愛。

Nokia X3

特色:2.2吋螢幕,是諾基亞首款具備Ovi Store功能的S40手機,可從網路下載安裝Java程式,320萬畫素相機,不支援3G,去年11月上市,官方定價5,990元。

*正妹意見:感覺這款手機陽剛味較重,男生會比較喜歡。可從手機下載Java程式很方便,如果程式更多則大加分。

Samsung S5600

特色:2.8吋觸控螢幕,和S5230相同支援手勢鎖定,在螢幕上寫個字母,可快速解除手機鎖定或啟動設定功能,提供3.5G網路,去年9月上市,官方定價8,900元。

*正妹意見:雖然很輕巧,但手機外型有點太寬,比較適合男生。

Nokia 5230

特色:3.2吋觸控螢幕,內建Facebook與口袋BBS等社群網站,可從Ovi Store下載軟體,照相畫素為200萬,支援3.5G上網和GPS。去年10月上市,官方定價7,990元。

*正妹意見:可換手機背蓋,且顏色繽紛亮眼,感覺每天都像使用新手機。可惜照相功能無自動對焦。

記者說

手機喜好每人不一,正妹意見僅供參考。此次挑選標準為網路熱門討論的可愛手機,售價約萬元下,平均半年內的新機種,亞太機則不在評選行列,受限版面只能挑選12款,不免有些遺珠之憾,請讀者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