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國操兵 武虎將禍連連

■武虎將在拍「終極三國」期間,胡宇崴(左起)、邵翔、寺唯宏正(右)莫名接連發生車禍。(八大提供)■武虎將在拍「終極三國」期間,胡宇崴(左起)、邵翔、寺唯宏正(右)莫名接連發生車禍。(八大提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八大、民視長壽偶像劇「終極三國」熱播1年日前殺青,歷經1年4個月拍攝期,「武虎將」胡宇崴、邵翔、班傑、寺唯宏正4人被操到傷兵連連,4人中就有3人出過車禍,還有在劇組遭小偷,皮夾不翼而飛,慘事持續到戲殺青。

「武虎將」因「終極三國」成軍,胡宇崴、邵翔、班傑、寺唯宏正感情親如兄弟,連衰事也接連來,胡宇崴、邵翔、寺唯宏正在拍攝期間騎機車都出過車禍,但詭異的是,事發地點竟都在基隆路仁康醫院附近,寺唯宏正還連出2次車禍,且事發經過都極度莫名其妙,至今仍想不起來。

邵翔&班傑皮夾被偷

邵翔還在殺青當天,皮夾放在車上被偷,財物損失不大,倒是補辦證件很麻煩,同時間班傑皮夾也被偷,小偷卻僅偷證件沒偷錢,令他很納悶。

胡宇崴3年沒回美國紐約家,戲殺青他可望返美過年,8國混血的班傑,從需要配音到自己來,從不唱歌到開口唱,轉變最大,邵翔當兵當了1年3個月,笑言拍「三國」比當兵還久,戲殺青就像「退伍」。

胡宇崴生吞雞蛋護嗓

但是戲殺青,「武虎將」不得閒,1月24日他們將與曾沛慈、東城衛合辦「曾愛耀武揚衛」同樂會,600張門票一天之內即銷售一空,原本一張400元門票在網路上還飆至2000元,為了演唱會,胡宇崴生吞雞蛋護嗓,結果吞了2顆,他精力太充沛,想砸桌、打爛樂器,當晚還差點睡不著,邵翔則找來清音丸,寺唯宏正吃枇杷膏,為了免緊張,班傑喝酒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