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靖倫傻話換酸語被排擠

■黃靖倫在「桃花小妹」是個飽受哥哥們欺負的小弟,沒想到戲外也傳被排擠。(八大提供)■黃靖倫在「桃花小妹」是個飽受哥哥們欺負的小弟,沒想到戲外也傳被排擠。(八大提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黃靖倫在八大偶像劇「桃花小妹」中演飽受哥哥們欺負的小弟「陳餘一」,戲外他也命運相似,2個月前黃靖倫傻傻的招認在台中拍戲時,「大哥」朱孝天會帶小毛頭們到夜店喝酒玩耍,不料他的誠實竟招來排擠,據傳上個月朱孝天在劇組用酸話暗諷黃靖倫,且黃靖倫上週日簽唱活動,「時尚F3」中藍鈞天、高以翔力挺站台,朱孝天的麻吉丁春誠未現身,被視為選邊站。

放飯躲角落 神情很落寞

黃靖倫第一次演偶像劇,「桃花小妹」戲中飾演女主角王心凌最小的哥哥,戲份吃重,雖是第一次演戲,但黃靖倫「天然呆」個性,拍戲過程人緣頗佳,大家都喜歡他沒心眼,但沒想到拍戲拍到快殺青,黃靖倫看起來頗為落寞,拍戲空檔,經常被目擊他一人獨坐,放飯時間,一人坐在角落吃便當,劇組議論紛紛盛傳他被排擠。

朱孝天補戲 傳酸話呆弟

據傳,上個月底朱孝天演完舞台劇重返桃花劇組補戲,第一天上工就在劇組嚷著:「『桃花』收視率不好,要怪誰?誰叫『他』說哥哥們都帶『他』去花天酒地!」現場氣氛僵到冰點,大家表面默不做聲,但朱孝天口中繞著暗諷的『他』,據悉就是傻呼呼、說實話的黃靖倫。

丁春誠挺朱 高藍為小弟站台

可憐的是他在戲裡演的是老被哥哥們欺負,當王心凌跟班,苦命做家事,戲外命運竟也頗為苦情。甚至上週日黃靖倫簽唱會請哥哥們來站台,藍鈞天、高以翔義不容辭現身,時尚F3中唯獨缺丁春誠,而丁春誠和朱孝天以兄弟相稱,加上最近又將加入朱孝天經紀公司,成為同門,因此被解讀為站在朱孝天同邊。

朱孝天經紀人稱要問導演

對於說實話還被酸,黃靖倫經紀公司表示不回應。朱孝天經紀人林有慧說她根本不知道朱孝天有沒有在劇組嚷嚷的事,表示要去問導演,隨即火大地說:「隨便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