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勇俊不外出 中秋節當孝子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裴勇俊身體還真是鐵打的,這半年來忙拍電影與宣傳,好不容易趁著韓國中秋節三、四天黃金連休,他將待在家裡陪父母也好好休息,接下來將前往蒙古與烏茲別克斯坦拍古裝劇「太王四神記」。

這陣子的裴勇俊實在很耐操,「外出」殺青後,緊接著馬不停蹄投入亞洲巡迴宣傳,返韓後還繼續到處宣傳與粉絲聚會,好不容易碰到了中秋連休假期,裴勇俊計畫哪都不去,只留在首爾近郊父母親的家裡一起賞月共享天倫之樂。

將赴蒙古拍戲 粉絲心疼

雖然裴勇俊的電影「外出」在台灣票房並不理想,不過韓國師奶粉絲倒是挺捧場,即使面對韓國中秋檔期強片如林該片在當地「BOX OFFICE」權威票房排行榜上仍高居第四名,前天在日本上映後也獲得不錯回響,花絮DVD也奪得公信排行榜綜合類第一。

再過不久裴勇俊又將不得閒,金鐘學製作公司的年度古裝大戲「太王四神記」即將開拍,這回裴勇俊將飛往蒙古與烏茲別克斯坦的荒野沙漠去拍外景,粉絲們很擔心裴勇俊是否能負荷這一連串的緊密通告,紛紛寄上補品與關心信函到BOF經紀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