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米花電影院-時尚惡魔的聖經

時尚惡魔的聖經時尚惡魔的聖經

導演:R.J.卡特勒

演員:安娜溫圖、席安娜米勒

劇情介紹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全球大賣,讓時尚圈裡的暴君安娜溫圖成了最夯的人物。全世界的時尚產業都知道,美國VOGUE總編輯就是那號惡魔角色。

安娜溫圖或許不願自己名聲被妖魔化,於是接受了紀錄片導演R.J.卡特勒的企畫,讓他拍攝VOGUE雜誌在製作2007年9月號時的點點滴滴。安娜溫圖想藉機讓世人看看她的另一面,而R.J.卡特勒則想看看她到底有多麼可怕,對照安娜本人與小說與電影中的形象。

儘管紀錄片中安娜沒說過半句髒話,但紀錄片裡的其他人物臉上,全寫著害怕神情,就知道安娜的惡魔本色了。

大嘴茱看電影

大嘴茱我身在影視產業,看過各種光怪陸離的情況,當初我看了梅莉史翠普主演的「穿著Prada的惡魔」後,覺得電影根本沒把小說裡那位總編的狠勁演出來。

看了這部紀錄片後,才讓大嘴茱我更深刻地感受到Vogue總編安娜溫圖的地位。瞧我們拍片時請的那些大牌服裝設計師,從薇拉王、「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YSL時尚總監們,每個都認為安娜的話是他們設計上的金玉良言,他們甚至還會為了新品上市,先為安娜辦一場小型時尚秀。由此可知,安娜對屬下來說,雖然是超級惡魔,但對於時尚產業而言,安娜則是時尚先知,她每句話都足以影響全球3千億美金的時尚產業。

從紀錄片裡看出她如何和設計師們討論意見,也展現「不怒而威」的女王地位。大嘴茱很佩服她領導時尚產業超過20年,看得出來,要成為這麼具有影響力的角色,不夠冷酷傲骨,可能無法成為如今的安娜溫圖。

國際影評

◎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 ),5包爆米花

讓Prada的惡魔栩栩如生地站在你我面前。(100分)

◎電影威脅雜誌(Film Threat),4包半爆米花

真實地反應時尚圈面對的噩夢壓力。(90分)

◎帝國雜誌(Empire),4包爆米花

時尚產業是最複雜的產業,導演竟能精準平衡各方視野。(80分)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3包半爆米花

導演R.J.卡特勒沒拍出最激烈的爭論對罵,讓「時尚惡魔」安娜變成了溫柔女王。(7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