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美瑤斷手 住老公寓 柯俊雄不聞不問

記者馮議賢╱台北報導

曾為夫婿淡出數十年的張美瑤,去年底離婚後從北市東區搬到五分埔,母女三人擠在破舊公寓裡,而且跌斷手的她,還同時軋兩齣戲籌措一家生活費。

搬離華廈 告別前夫陰影

曾經風靡寶島的「台灣玉女」張美瑤,儘管臉上佈滿歲月痕跡,但她內心仍鬥志昂揚。

昨天早上,演出大愛「明月照紅塵」而跌斷手的她,前往醫院拆掉手腕的一根鋼釘,華視「舊情綿綿」也放她假,導演好友李岳峰要她先好好休養,等兩個月後,醫師將再拆掉另四根鋼釘。

事實上,張美瑤去年底一與柯俊雄結束三十五年的婚姻,便帶著兩個女兒,從忠孝東路四段兩戶打通的六十多坪大房子,搬到北市成衣集散市場五分埔附近的舊公寓。六十四歲的她與女兒寧願出入爬三層樓,也要告別那棟長久沒有男主人的大房子。

不久前,張美瑤演出「明月照紅塵」時,因戲需要騎腳踏車而跌斷了手,眾親友心疼不已,原本替她準備多套旗袍的華視「舊情綿綿」劇組,也趕緊替她找來多套替換的寬大戲服,方便她更衣。

樂觀的張美瑤還打趣形容她架上支架手像「鵲橋」,這陣子會很好命,凡事會有人伺候了。

拍戲斷手 女兒貼心洗澡

幾乎寸步不離照顧張美瑤的小女兒柯品吟,起初替張美瑤洗澡時,兩個女人家竟都不好意思。

行動不便的張美瑤裸身坐著,刻意將頭轉到側面,不料第一次見她赤裸身子的小女兒,竟然也紅羞著臉,內斂的她還故做鎮定說:「我看你從小到大了,現在看我會怎樣?」

過去,因柯俊雄的經濟及房子抵押問題,他倆的大女兒柯懿珊被限制出境,而且她與張美瑤收入得繳銀行。

離婚後,張美瑤已幾乎可以擁有每筆收入,柯懿珊的收入也可以留下部分當作生活費,柯品吟則打算從事演藝圈幕後或經紀工作。


柯俊雄說過 會繼續照顧母女

記者馮議賢╱台北報導

柯俊雄、張美瑤這對仳離的銀色夫妻,儘管都發跡於演藝舞台,際遇卻大不同!柯俊雄除了當上影帝,如今還是國會議員,張美瑤則居陋巷租屋養病。

去年底,柯俊雄參選立委選情告急前夕,張美瑤曾帶著小女兒柯品吟替他站台,等柯俊雄一圓政治夢,兩人卻結束有名無實十多年的婚姻。

今年二月,柯俊雄大方替婚外情對象蔡青樺出版新書站台,他的國會助理還與媒體發生爭執。會後,柯俊雄承認與張美瑤已經離婚,並承諾一定會繼續照顧母女三人。

離婚後,曾承諾會照顧張美瑤母女的立法委員柯俊雄,目前隨國防部赴日考察。昨天,他的陳姓國會助理表示:「她(張美瑤)並沒有主動找我們,辦公室當然也不知道,等委員回國會立即告知狀況。」

由此看來,柯大立委既不知當初為愛息影的前妻受傷,當然也不知她跌斷手當天手術後,光等病房就等了八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