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修身年輕風流 赫群與正群 同父不同母

■梁修身(中)的兒子梁赫群(左)與梁正群感情很好,但卻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弟。(資料照)<br>■梁修身(中)的兒子梁赫群(左)與梁正群感情很好,但卻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弟。(資料照)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梁修身、梁赫群、梁正群明星父子三人,螢光幕前亮眼,但其實梁赫群、梁正群卻是同父不同母兄弟,這些年梁修身隻字未提,昨天他人在上海,對30年舊事重提,他說:「這又不是丟人的事,有什麼不能提?!」

雙群親兄弟 長相大不同

梁赫群、梁正群親兄弟,長相卻不太一樣,弟弟梁正群長得最像梁修身,梁赫群還曾因此開老爸梁修身玩笑,在節目上說:「因為老爸當時太忙了,服務比較差!」真正原因是兄弟倆是同父異母基因,據知,梁修身與梁赫群母親結婚後,生下梁赫群、二弟梁立群,梁修身結束第一段婚姻,才與梁正群母親結婚。

不同媽咪 感情一樣好

30幾年前舊事重提,梁正群昨天在新戲「青春歌仔」首映會上,被問及與梁赫群是同父異母兄弟關係,他明顯嚇了一大跳,一時語塞,他說:「因為沒有被問過這樣的事,而且爸爸和哥哥也都沒講過,不知該如何回答。」他說,18歲時到加拿大念書,梁赫群也一起去,但僅待了1年,他則到26歲才返台,雖然不同母,但兄弟感情不變。

梁赫群昨錄製「王牌大間諜」,他說,大人的事做子女的無權置喙,他對記者說:「你也知道的,我們家家教甚嚴,我怕被老爸罵,還是由他自己說吧。」

梁修身家和 不怕重提往事

昨天人在上海的梁修身表示,對於往事重提,他說:「這年頭離婚應該不是新鮮事吧。」他指兒子梁赫群、梁立群、梁正群、女兒梁嘉媛雖不同媽,但全家兄友弟恭、和樂融融,他說:「家和萬事興,所以孩子們沒打架、沒吵翻天,我們家很正面的,實在不懂為什麼要重提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