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幼婷 孫協志秘戀曝光落荒逃

■孫協志、周幼婷一路否認假戲真作,卻遭週刊踢爆確有溫馨接送情。(翻攝自壹週刊、本報資料照)<br>■孫協志、周幼婷一路否認假戲真作,卻遭週刊踢爆確有溫馨接送情。(翻攝自壹週刊、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淑娟、陳尹宗、葛斯齊/台北報導

孫協志、周幼婷地下情盛傳已久,先前兩人還為撇清戀情各自痛罵媒體亂寫,甚至搬出「電視台負面炒作」當藉口,但17日凌晨週刊拍到兩人同車上演溫馨接送情,驚慌與尷尬神情被週刊形容宛如「偷情遭活逮」!而昔日公開叫周幼婷「小寶貝」的馬志翔,搬出2人南港愛巢後,也已在汐止另築新窩,擺明各過各的生活!

秘戀曝光 經紀人︰去看病

周幼婷和孫協志去年6月合拍三立「真情滿天下」後,就傳擦出愛的火花,當時孫協志有交往5年但瀕臨分手的丁小芹,周幼婷也有交往4年的馬志翔,兩人合拍戲的幾個月內,在化妝室休息等戲時總是比鄰而坐,互動密切,同劇演員早就看在眼裡,去年底還有媒體曾接到簡訊爆料,指孫半夜從三立接走周,儘管各種秘戀傳言不斷,但兩人始終抵死不認,昨天秘戀照曝光後,顯得諷刺。

周幼婷經紀人比利表示,照片內容沒什麼了不起,就是兩個朋友同坐一車,又不是做壞事,當天是因周幼婷重感冒,孫協志要送她去看醫生,因為被狗仔跟拍,最後連醫生也沒看成。

媽攪局 孫協志不敢交往?

在圈內素有「發電機」之稱的周幼婷,先前以「泰雅的媳婦」溫婉形象接了電器代言,打死不認孫周戀可能是怕背負「劈腿」罪名壞形象,至於孫協志,其經紀人孫德榮無奈表示:「他怎麼敢交往?怎麼敢承認?有著孫媽媽這顆不定時炸彈,就算協志只是交了談得來的異性朋友,媽媽可能隨時又跳出來寫文章罵人吧!」

他認為,因孫媽媽這個無解的題,為了不傷害交往的對象,渴望有溫暖家庭的孫協志早就抱著可能一輩子結不了婚的最壞打算。

周幼婷 馬志翔將再度合作

而周幼婷與馬志翔今年初正式分手後,工作上仍有交集,由李烈製作、馬志翔擔任導演且籌備已久的公視人生劇展「我在這邊唱」22日將開拍,女主角仍確定為周幼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