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智慧機新成員 Acer DX900 雙卡雙待 ------公私電話聰明分!

螢幕上方設有30萬畫素的視訊鏡頭。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攝影

宏碁DX900,官方定價16,900元。

經濟不景氣,雖然手機產業預期今年整體市場並不會太樂觀,智慧型手機仍可望會有強勁的成長力道,成為各家大廠力抗不景氣的利器,新成員宏碁Acer能否成功攻下智慧機山頭,值得期待!

全觸控操作,沒有配備實體鍵盤,僅有螢幕底下的五向鍵和撥出、掛斷按鍵。

宏碁進軍智慧型手機市場首發彈

觸控筆置於機身下方右側,可輔助觸控操作。

根據知名市場研究機構ABI Research指出,今年智慧型手機總體出貨量預計能從去年1.71億支增加為2.03億支,成長率達17%。因為利潤高,即使目前智慧型手機市場,各大手機主流廠商已各具勢力,仍有不少後進者想分一杯羹,其中包括和Garmin結盟打造雙品牌「Garmin-Asus」的華碩,Garmin-Asus在今年2月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發表了Nuvifone G60和M20,賣點為行動導航服務。去年併購倚天的宏碁今年正式宣布進軍智慧型手機市場,也顯示雙A戰爭將從PC產業延燒到手機領域。

機身尺寸為106 x 60.5 x 17.5 mm,重量147 g,握起來的手感適合男性用戶,女性用戶可能會覺不夠輕巧。

宏碁在台灣上市的首款智慧型手機DX900,雖然是原來倚天所開發的glofish手機,只是將手機Logo換成Acer,重要性仍不容忽視,可視為宏碁測探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指標,而由宏碁原創的新機種,預計下半年才會亮相。

雙卡雙待的智慧機

雖然DX900不是十分高階的智慧型手機,但雙卡雙待機的特色,已吸引不少商務人士,不需要帶2隻手機出門,即可便利區分工作和私人電話,休假時刻,想徹底遠離繁重公務,找個清幽地方度假,不怕錯接不識相的擾人電話。

主要功能解析

Windows Mobile 6.1作業系統

採用Windows Mobile 6.1作業系統,搭載Spb Mobile Shell 2.0軟體,也可以切換Spb Shell 3D介面。手機採用Samsung S3C6400 533 MHz處理器,內建記憶體128 MB RAM/256 MB ROM。

可雙卡雙待機

可同時使用兩張SIM卡,左邊為2G SIM卡插槽,右邊則是3G SIM插槽。螢幕介面會出現電話1和電話2,想使用哪個號碼,直接點選就可以了。

300萬畫素相機

相機功能為300萬畫素,可自動對焦,日光燈頻率最大可設定60 Hz,也可以設定自拍計時。並有特效模式可選擇,不過記者實測拍攝認為螢幕照片色彩稍嫌暗淡。另外,錄影模式解析度最小為176 x 144,最大為640 x 480。

3.5G +WiFi

提供3.5G和WiFi雙網功能,商務人士可利用空閒時間收發信件、處理公務。擁有完整通訊頻段,支援GSM四頻、WCDMA 三頻。

GPS+地標簡訊

內建SiRF Star III GPS模組,灌入導航軟體,即可行動導航,且提供地標簡訊功能,可快速傳送經緯度位置給對方,對方也可以利用導航功能快速找到你。

名片辨識功能

名片辨識功能是智慧手機的基本配備,只要將鏡頭對準名片,就可以儲存名片資料並作分類,方便商務人士管理繁雜的名片。

簡易規格表

螢幕 2.8 吋6,5536色TFT螢幕

尺寸 106 x 60.5 x 17.5 mm

重量 147 g

照相 300萬畫素

作業系統 Windows Mobile 6.1

處理器 Samsung S3C6400 533 MHz

記憶體 128 MB RAM/256 MB ROM

網路 GPRS、EDGE、HSDPA和WiFi

電池 1530 mAh

其他智慧機推薦

Sony Ericsson X1

X1採用Windows Mobile 6.1作業系統,配備QWERTY鍵盤,搭載X Panel螢幕觸控介面。網路功能除支援3.5G、WiFi也提供HSUPA。另外,具備AGPS定位功能,手機內建Google Maps,行動導航也沒問題。內建320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

Motorola A3100

Motorola A3100螢幕為2.8吋,可全觸控操作,採用「Touch N’ Roll」待機介面,可直接在待機畫面下瀏覽即時新聞或使用電子郵件等。網路功能方面,支援3.5G、 WiFi、HSUPA等。內建GPS/AGPS定位功能,隨機搭附Yamaroad壓馬路衛星導航軟體。相機功能為320萬畫素。

HTC Touch Cruise

HTC今年推出新一代的Touch Cruise,採用Windows Mobile 6.1作業系統,硬體配備也升級,配備Qualcomm MSM7225 528MHz處理器,記憶體增加為512MB ROM/256MB RAM,運作效能至少比上一代快上一倍。特別的是,新增「Footprints」功能,能紀錄所在位置,並自動以該位置名稱命名,作成電子明信片。

GSmart MS820

GSmart MS820配備客製化觸控介面Smart touch,以簡易操作為設計主軸,內建軟體有來電過濾、智慧撥號、行動條碼、定時發報等實用軟體。提供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有臉部追蹤、防手震等主流功能。網路功能支援3.5G和WiFi,內建SiRF III GPS晶片並支援Geo-tagging地理標記相片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