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10吋小筆電激戰 新款持久更便宜

宏碁推出10.1吋的Aspire One,採用比同業更好的硬體配備,讓小筆電族群擁有更好的效能及電力。此款有紅、藍、白色。(記者陳英傑攝)

陳英傑/台北報導

小筆電的戰場,從8.9吋提升到10吋,宏碁推出10.1吋的Aspire One,並主打3大特點,包括採用英特爾最新N280處理器、亮度更高,解析度更好的10.1吋螢幕以及電力達7小時的電池,繼續搶佔小筆電第1名的位置。

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顯郎說,10.1吋的Aspire One延至今才上市,就是為了使用最好的品質,像是等英特爾提供最新的N280處理器,外頻達到667MHz,效能比前一代N270的外頻533MHz更好。10.1吋的螢幕則採用主流面板廠第5代切割技術,為LED背光鏡面螢幕,亮度及解析度更提升。至於電池則採用日本Panasonic的電芯,5200毫安培的電池電力可達7小時之久。

Aspire One推出3種顏色外型︰晶艷紅、純真白、摩登藍,並搭配89%全尺寸比例的鍵盤和具備暗光補強的30萬畫素攝影機。另有無接痕的觸碰板,減少灰塵堆積,雖是10.1吋機種,但17,200元的售價卻比前一代8.9吋的Aspire One還便宜。

林顯郎認為今年全球小筆電市場,可望成長到4,000萬台。其他品牌也都主打10吋小筆電,包括華碩的Eee PC S101、聯想的S10、微星的U100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