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初春美白護臉保胸 分區出擊極淨透

資生堂美透白深V亮采精華,75ml/2,2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胡婷婷受到SK-II青睞,出任美白產品代言人。(記者陳奕全攝)

邁入初春時節,正式進入美白新品發表的旺季,今年化妝品業者精益求精,紛紛推出「功能局部鎖定」的產品,資生堂將美白保養從臉部擴展至胸前深V地帶、SK-II則瞄準臉上難以解決的頑固斑點,補足女性最完整的分區美白保養!

SK-II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6片面膜+24片小凝膜,2,500元。

資生堂 照顧頸部鎖骨深V地帶

頸部、鎖骨、胸前肌膚的深V地帶,是全身最受紫外線照射的區域之一,其黑色素細胞含量與臉部差不多,但此處的保養常被忽略,黑色素的堆積也較嚴重。因此,資生堂提出全新的深V保養運動,提供「美透白深V亮采精華」,搭配簡易的頸部美白按摩,為女性創造出細緻完美的亮白深V。

此產品含雙標維他命C、斑點抑制複合物,能改善黑色素沉澱狀況,並搭配漢方植物精華及木糖醇等成分保濕肌膚,同時添加具遮飾效果的微細珍珠粉末,讓深V區域更加完美明亮。

SK-II 雙面膜淡斑深層修護

SK-II研究室發現,隨著地球暖化、環境污染等外在刺激因子增加,易導致黑色素密度增深,形成難去除的頑固斑點。SK-II為此推出第一款會溶化的美白雙面膜。猶如美白貼片般的第一重「光感瞬效焦點凝膜」,是由醣質網狀結構製成的乾燥薄膜,包覆了麥角氨酸、海藻糖等植萃精華及Pitera、維他命C衍生物等高濃度美白複方。只要敷貼在斑點較密集的部位,醣質網狀結構便會分解溶化,釋放出美白精華淡化斑點。

第二重則是極具彈性的「深層修護面膜」,貼於臉上能加速先前小凝膜裡的美白精華釋放,取下面膜後,美白精華仍留在肌膚內發揮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