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宇婕致命遊戲 張卓楠慶生吃驚

■王宇婕與張卓楠在夜店外大吵起來,王宇婕氣得臉色發青。(記者沈佳盈攝)■王宇婕與張卓楠在夜店外大吵起來,王宇婕氣得臉色發青。(記者沈佳盈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王宇婕與張卓楠因合作「天脈傳奇」而相戀。(本報資料照)■王宇婕與張卓楠因合作「天脈傳奇」而相戀。(本報資料照)

王宇婕和男友張卓楠27日凌晨在夜店「PRIMO」門口大吵大鬧,王宇婕聲淚俱下,張卓楠氣到飆髒話,本報記者在場看得怵目驚心,差點要幫忙報警,沒想到這全是「戲」,王宇婕昨天說,男友28日過生日,她先激怒男友,兩人鬧了一晚上,28日凌晨,男友獨自跟友人去喝酒,王宇婕雇了脫衣舞孃到場,還找朋友假扮警察臨檢,張卓楠被激到差點崩潰,最後「假警察」拿出蛋糕才破涕為笑,但過程唯一的凸槌就是不小心被本報記者給拍到!

■兩人吵完一起走回EAT的住處。<br>(記者林忠政攝)■兩人吵完一起走回EAT的住處。
(記者林忠政攝)

兩人當街大吵飆髒話

26日晚間,本報記者在夜店「PRIMO」門口看到王宇婕和男友張卓楠一路走一路吵,感情穩定的兩人,竟然會在大街上吵翻天,引起許多路人側目,記者目擊王宇婕聲淚俱下的抱怨男友總是沒時間陪他,但好脾氣的張卓楠受不了女友的連番「魯」,不住飆罵髒話,但疼女友的張卓楠又忍不住拉拉女友的手,想跟她撒嬌,但王宇婕發狂的不理他,讓張卓楠痛苦得只好一路走回EAT住處 。

慶生演鬧劇險些被破梗

記者昨天致電王宇婕,她啼笑皆非地說,因為想給男友生日驚喜,所以故意鬧他,讓他第二天只能獨自跟友人去慶生,之後她安排脫衣舞孃到場跳豔舞,再請友人扮警察臨檢,一步一步讓男友掉入陷阱,最後High翻了!王宇婕說,每一步她都設計得很精確,「但萬萬沒想到差點被狗仔破了梗,我一邊演戲一邊看著你們記者,就怕他真的去報警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