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Great Man’s Care 「打扮」一線好男人

現代男人時常熬夜、上網,整日面對電腦輻射傷害,能瞬間解決眼部肌膚疲倦的保養品,大受歡迎。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資生堂父親節男性保養特惠組,包含男人極致洗面乳125ml、男人極致滋潤乳100ml及男人極致控油凝膠30ml,另加贈旅行保養包+塑身精華20ml+洗面乳7ml+活力凝膠7ml+保濕露7ml。即日起至8/10,特價2,700元。

保養、裝扮,早就不是女人的專利,而是當代男人都應該學會的功夫!打理門面不僅是一種認真生活態度的表現,更是成就一線好男人的必備條件。

雅男士護膚首選三部曲,內含保濕調理露200ml(正貨)、瞬間保溼膠50ml(正貨)及多功能潔面乳50ml。兩項正貨商品是每年都極暢銷的商品,能調理鬍後肌膚,提供保濕潤澤。即日起至8/8,特價1,750元。

「男人愛美,天經地義!」隨著Dandy、Metrosexual等話題在全球掀起風潮、每一季有超過百場以上的男性時裝秀熱烈上演……,我們不得不承認,男人愛美的時代真的已經來臨,打扮的確不再是女人特有的專利了。

男性保養品走向市場分眾,不只年輕人要預防保養,熟男也要積極抗老。

<Plan1>

臉蛋要顧,體格也不容忽略,男性塑體產品近來大熱門。

保養意識高漲 男人面子裡子都要顧

男人保養意識抬頭,清潔產品也講求分眾。

「這幾年,男性保養市場呈現倍數成長,連原先不保養的男生,也逐漸意識到保養的重要性。」雅男士公關經理廖文宏說,潔面乳、調理露等入門保養品的銷售永遠是名列前茅,回購率也最高;不過近幾年,抗老、局部保養及身體保養產品也大受歡迎,特別是原先就有保養觀念的人,會更著重在特效護理商品的選擇。碧兒泉公關經理廖承洋也認為,現在年輕男生進專櫃消費已相當普遍,中年男性注重保養者也不在少數,且消費多半為櫃點的VIP等級,每次消費金額都介於5千元到1萬元不等。

出油問題是男性最大的肌膚困擾。

男士精品保養 展現摩登品味

迪奧男性保養賦活精華液,透明清爽的膠狀質地,好吸收,同時兼具滋潤肌膚、淡化臉部細紋等作用。50ml,2,600元。

不僅女性的保養彩妝講究時尚、精品風格,就連男性保養品也大推「精品保養」的概念。迪奧推出「DIOR HOMME DERMO SYSTEM」男性保養系列,便延續旗下精品彩妝的風格,以男性精品概念為產品設計瓶身,採用玻璃與鋼鐵材質、黑白交錯比例等元素,設計理念與迪奧男性時尚專櫃如出一轍。

做好防曬,為自己築出第一道抗老的積極防線。

知名時尚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認為,不管是事業有成的知名人士、對時尚有過人敏銳度的型男,抑或喜好運動的男性,其實每個男人都與眾不同,也都以自己的方式呈現紳士該有的風貌。由他親自設計的「紳士系列」男性保養產品,便是將自己對男性的看法及態度融入產品之中,從基礎保養到進階修護,最後是施展個人特色的修容產品,提供男人更多元的選擇。

<Plan2>

6大熱門男性保養類別

<Hot 1> 洗顏品量膚設計 貼近男人需求

隨著男性保養意識抬頭,單一的洗顏品已不能貼近男性消費者的真正需求,業者也開始專為男性不同膚質特性,推出量「膚」打造的洗顏系列。據開架男性品牌uno在日本所作的調查,發現「洗顏產品」是男性開始打點自己外表的第一工具,而對於洗顏產品的需求,也以「清爽感」、「洗後乾淨無負擔」與「輕鬆保濕」為三大重點。

<Hot 2> 做好控油保濕 擺脫油頭油臉

男人=油面子?據統計,出油、毛孔粗大、青春痘一直是男性肌膚問題的前三大困擾,歸咎這些問題的源頭,就是肌膚分泌過多的油脂。受到男性荷爾蒙影響,男性肌膚的油脂分泌量幾乎為女性的兩倍以上,過盛的油脂不僅會導致代謝角質的能力減低,皮膚也容易變得粗糙暗沉,並造成多種連帶性的肌膚問題。

許多男性在保養時,往往會因肌膚過油而直接省略保濕動作,結果導致肌膚某些部位依舊出油,有些部位又偏乾。想擺脫油頭油臉的窘境,除了要有效改善出油情況,還要提供肌膚適當「保濕」,才能做好肌膚油水平衡的調節。

<Hot 3> 男士專屬防曬 質地清爽淡香氣

不管是職場上需要頻繁地外出拜訪客戶,或是長時間進行戶外運動,現代男性的工作及生活型態,常必須曝曬在陽光底下。但,台灣卻有許多男性從未使用過UV防護商品!做好防曬是肌膚抗老化的第一道防線,化妝品業者也推出專為男仕肌膚及生活型態量身訂做的防曬產品。在質地上,訴求清爽不黏膩的無重力質感,隨手塗抹也不會有厚薄不均的狀況;在防禦功能上,則因應男性經常外出奔走或戶外活動時的強烈UV,祭出高防曬係數,為肌膚築起積極的抗老防線。

<Hot 4> 結合抗老淡斑 全效保養攻略

平均來說,男性肌膚較女性多了22%的膠原蛋白,因此肌膚較緊實,老化時間較女性來得慢,但男性一旦到了40歲肌膚老化速度將明顯加快,皺紋的增生與紋路也會更明顯。

「抗老類型產品,是這些年來異軍突起的特例。」廖文宏說,使用抗老產品非熟齡男性的專利,據雅男士銷售數字顯示,近四成的抗老保養品的消費者年齡介於25~30歲之間,「預防老化」幾乎是他們使用該產品的主要原因。此外,臉上的不均斑點也是導致老態的原因,淡班產品也是近來在男士市場成功分眾的商品。

碧兒泉公關經理廖承洋認為,不管是哪個世代的男性,基礎的潔顏膠、化妝水的使用都很一般,但過了30歲以後的男性,便開始有抗老防老的需求了,特別是結合多種功能的全效保養品,有著一瓶抵多瓶的好處,大獲男人好評。

<Hot 5> 局部保養品 功能精準鎖定

廖承洋表示,男性局部保養品,是目前很受歡迎的品項。舉例來說,塑腹凝膠幾乎是許多上健身房的男生必備的商品,此外,眼霜、健髮等功能鎖定的產品也都十分熱門!全球第一個針對男性需求設計商品的LAB SERIES雅男士,10年前就針對男性易脫髮的需求,率先推出強化髮根的產品,公關經理廖文宏說,強健髮根洗髮精已經蟬聯旗下商品銷售TOP 10,超過8年以上了。

圖片提供/蘭蔻、碧兒泉、資生堂、雅男士、迪奧、DHC、法儷、巴黎萊雅、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