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port Olympic》迎接奧運 運動品牌爭峰

Puma Runway奧運系列時尚手提側背包,預計8月上市,2,98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美國田徑名將Tyson Gay今年奧運將穿著adidas TechFit Powerweb科技服裝以及以他女兒命名的Trinity系列球鞋上場比賽。

萬眾矚目的奧運盛會即將在8月登場,各大運動品牌從今年初便摩拳擦掌地推出各式奧運商品,隨著時間逼近,更多更有看頭的奧運商品紛紛出爐。對運動品牌來說,在奧運賽事的帶動下,據說,業績至少能成長3成,除了大搶商機,藉著賦予奧運商品的創作概念、以及贊助選手穿上提供的專業運動設備,在運動場上的發光表現,更能彰顯運動品牌的不朽精神。

adidas奧運火焰系列運動服,1,280元。

adidas官方運動贊助商

朱木炎是台灣十分有希望奪金的選手之一。

今年奧運adidas是官方運動贊助商,負責提供超過3,000名運動員、16個國家奧運代表隊、214個各國單項協會、超過10萬名志工、裁判、工作人員等的服裝和器材裝備,adidas無疑是奧運會上最亮眼的運動品牌。而adidas是從2004年雅典奧運成為官方贊助商,下一屆2012年倫敦奧運adidas也為贊助商之一。

Fila奧運紀念衫,1,480元。

為了拉抬奧運買氣,adidas舉辦店點抽獎活動,即日起至7月13日,只要到指定店點消費滿888元,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中前往北京為中華隊加油的飛機票。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也是今年無線通訊設備類的官方贊助商,即日起至7月20日購買三星全系列熱門手機,也有機會前往北京看奧運。每週抽出一位幸運者,可兩人同行,共抽出四組。

英國田徑選手Dwain Chambers是運動品牌adidas的國際奧運代言人之一。

經典聖火、五環、桂冠入設計

adidas奧運五環系列,價格店洽。

聖火、桂冠、獎牌以及奧運五環顏色—紅、黃、黑、藍、白是最熱門的奧運商品設計經典元素,歌誦追求卓越的運動精神。

Puma Runway奧運系列大運動袋,1,480 元。

傳遞聖火是奧運的傳統,而現代奧運聖火傳遞是從1936年柏林奧運開始,利用火炬接力,象徵古代奧運會和現代奧運會之間的緊密連接。adidas奧運火焰系列,除了將火焰融入設計,還使用了金、紅色彩,帶著濃厚的中國風味。

另外,adidas奧運五環系列,便將adizero跑鞋運用了五環色彩;adidas奧運金銀銅牌系列,金、銀、銅色上了球鞋的身,非常鮮明,全球限量8,888雙,台灣只引進90雙,每雙鞋舌內裡並繡有流水編號。Fila奧運紀念衫也使用五環色作變化,並印上了2008的「8」字樣。除此之外,Nike還以北京奧運「鳥巢」場館為設計靈感,在經典鞋款Air Force 1的鞋頭與鞋側,鏤刻上「鳥巢」的幾何線條花紋,頗富創意。

休閒時尚風最in

除了奧運概念、專業運動商品,在運動時尚風的推波助瀾下,也有品牌將奧運和時尚作結合,Puma便是代表品牌。向來以Lifestyle為宗旨的Puma,今年奧運則推出Runway奧運紀念系列,Runway是以田徑運動員為靈感發想,以運動場上的8條跑道,作為系列的設計主軸。而取名Runway的用意,意味著站在運動場上的運動員,就像站在伸展台上的模特兒,當槍聲一鳴、音樂一下,即馬上成為全場焦點。

今年Puma還找來天后蕭亞軒擔任奧運代言人,希望藉著打名人牌,提升買氣,而Runway系列引進台灣的件數都不多,像一款蕭亞軒穿著拍攝目錄的連身長洋裝,全台限量50件。

前進奧運 台灣選手奪冠

對運動品牌來說,如此大的運動賽事,除了運動商品的競賽,也比誰押對寶,贊助的選手拿下冠軍,對於品牌更是加分不少,而各大運動品牌也紛紛贊助台灣運動選手。adidas贊助了跆拳情侶朱木炎、楊淑君、網球選手盧彥勳、詹詠然、鉛球選手張銘煌、空氣槍選手黃逸伶。Nike贊助6位射箭國手袁叔琪、郭振維、王正邦、吳蕙如、陳詩園、魏碧秀,跆拳道選手宋玉麒等。Reebok除了贊助奧運跆拳道選手蘇麗文,還贊助了中華奧會代表團服裝。

台灣運動選手也揹負著全民期待,希望台灣選手能一舉奪冠,讓台灣更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讓我們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