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稀有車款耗能資料 經濟部能源局核証造冊

V8 Vantage的內裝高貴典雅,國內引進的是和圖中相同的Sportshift自手排車型。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雖說V8 Vantage是Aston Martin最便宜的入門車,但引進國內少說也要賣到7、8百萬。

對車輛油耗表現很在意的消費者,可以不定時上經濟部能源局的網站查閱最新公布的國產進口車型耗能資料,除了可以瞭解市售新車的油耗表現,有時還會有一些意外的發現。上月底公布的耗能資料中,赫然看到國內沒有代理商的英國超跑Aston Martin V8 Vantage的耗能證明核發資料,教人眼睛為之一亮。

去年11月還有一輛敞篷的V8 Vantage Roadster被經濟部能源局核發耗能證明,配備的是6速手排變速箱。

過去Aston Martin車款時有貿易商少量引進,像是Vanquish與DB9這類6.0升V12引擎皆有,身價往往在千萬以上,買家多半屬於行事低調的多金品味人士,偶爾出現在街頭總成為路人注目的焦點。

過去兩個月先後有V8 Vantage Roadster和V8 Vantage Coupe兩款Aston Martin的4.3升V8入門超跑的送測耗能證明資料核發,顯示在國內車市一片低迷景氣下,這類金字塔頂端的超跑依舊有其市場需求。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那輛V8 Vantage Coupe,是國內首次出現配置Sportshift 6速自手排系統的Aston Martin超跑。它雖然是該品牌的入門車款,但4.3 V8引擎可輸出380匹最大馬力與41.8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公里/時加速可在5.0秒完成,極速直上280公里/時,經濟部能源局測試的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跑7.7公里,以超跑而言算是相當優異的成績。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Coupe在歐洲的售價從11萬歐元起跳,國內售價接近的保時捷911 GT3售價從758萬起,Maserati GranTurismo則只賣678萬(看起來似乎相當超值),沒有代理商的V8 Vantage Coupe肯定不會比它們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