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ansa Clip搭載螢幕 望分食iPod Shuffle市場

多了一個螢幕,是Sansa Clip最大的賣點,可顯示簡單的播放資訊,如時間、歌名及歌手名,並具備音樂等化器功能。唯大部分功能都需透過中間的按鍵來操作,如果有飛梭轉盤會更好用。

記者陳英傑/台北報導、攝影

蘋果推出的iPod Shuffle,讓不少人對於沒有螢幕操作感到不太習慣。而今,Sandisk推出的Sansa Clip,卻以同樣輕巧的尺寸、但內建螢幕的設計,準備分食iPod Shuffle的市場。

Sansa Clip機身長度僅5.5公分,雖然比iPod Shuffle的4.1公分稍長,不過卻多了螢幕;再者除了音樂播放功能之外,FM廣播及錄音也是iPod Shuffle最缺少的。配件包含一組耳機及USB傳輸線,透過USB傳輸線即可充電。官方數據Sansa Clip播放時間可達15小時,勝過iPod Shuffle的12小時,在各方面評價都相當不錯。只不過2月1號在台灣上市時,只會推出黑色款的1GB機種,售價1880元;而討喜的藍、粉、紅三色2GB機,目前暫未在台灣上市,少了一些與iPod Shuffle競爭的優勢。

此外,Sandisk也針對兒童市場推出Sansa Shaker,其最大賣點就是雙耳機輸出,內建記憶體,亦可透過SD記憶卡外接增加容量,每款售價美金39元,約台幣1259元左右,共有粉藍及粉紅兩種顏色,台灣暫無上市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