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青春的無齡肌美人

IPSA無齡眼部組合,眼霜15g、眼膜10組,4,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要拉近肌膚年齡和實際年齡的距離,女人得在後天的保養上下足功夫。(達志影像)

如嬰兒般純淨無瑕的肌膚,是女人在保養這條路上追求的極致,不過如嬰兒般的膚質大概到了小學生的年紀就變質了,但女人們也別灰心,天生條件固然重要,也別小看了後天努力喔!

每個人剛出生時,肌膚年齡和實際年齡可以畫上等號,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有些人的肌膚年齡和實際年齡的差距越來越遠,要拉近兩者的距離,在所有肌膚問題中,老化最難解決,亞洲女性還多了美白這項任務。根據皮膚專家長期的研究,乾燥、缺乏彈力、黑色素沉澱是肌膚老化的三大指標,只要針對這三大指標加以防治,要拉近肌膚年齡和實際年齡的距離,便可事半功倍。

<保濕法寶>聚麩胺酸 強力鎖水抗乾燥

蛋白質的主要成分是胺基酸,日本美容研究最近發現,聚麩胺酸這種胺基酸具有強效保濕效果。研究員曾進行實驗,在一杯普通的白開水中,加入少許的聚麩胺酸粉末,慢慢攪拌沒多久,白開水就變成透明的膠質果凍,因為水分全被聚麩胺酸吸附。若在保養品當中加入聚麩胺酸,等於把水分都成膠質果凍鎖在肌膚裡,可增加肌膚保濕度。

<抗老法寶>膠原蛋白 加速合成保持彈力

膠原蛋白是肌膚彈力的主要成分,膠原蛋白會在真皮層中和成、分解,小嬰兒的膠原蛋白合成速度比分解速度快,所以肌膚光滑有彈性,老人則相反,因此所有抗老產品幾乎都強調膠原蛋白的功效,目的就是強化肌膚中膠原蛋白的合成速度。

<美白法寶>4MSK 促進代謝加強淡斑

皮膚專家不斷致力於對抗黑色素,近年來4MSK成為美白的新寵兒,這是一種高度美白成分,可以解決局部黑斑、角質代謝異常,以4MSK加上薑科萃取精華和維他命C2乙肌,可說是對抗黑色素的鐵三角,可以讓肌膚恢復如剝殼雞蛋般的光滑、細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