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機實測> 黑莓機8300 拍照唱歌樣樣來

8300的郵件功能便利不少,如按下軌跡球即可開啟「回復」、「轉寄」等功能,若按下軌跡球左側的目錄鍵,則可直接進行下載附檔、選擇等多種選項。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攝影

打開信件時不會一次讀取信件所有內容,若閱讀開頭後確認是重要內容(而非垃圾信件),可繼續向下滾動下載信件,節省傳輸費用。

台灣大哥大獨家引進的黑莓服務又推出新機種,最新的Blackberry 8300較之前的數款黑莓機都更輕更薄,並首度內建了200萬畫素數位相機,也具備音樂播放器等,商務郵件手機多了多媒體樂趣的加入,變得更有聲有色。

設定好的Blackberry與其他信箱會直接顯示在桌面,有新信時手機端也會同步自動收取,並在桌面以訊息符號顯示「有新信」。

Blackberry 8300小檔案

語音聲控功能,可直接用「說」的尋找聯絡人、撥打電話等。

重量:111 g

拍照功能介面,最高可拍攝1200 x 1600 的圖片,也可設定更改白平衡。不過200萬畫素相機品質僅達一般水準。

尺寸:107 x 60 x 15.5 mm

8300(右)國外型號叫做Curve(曲線),是迷你型的黑莓機種,較台灣大之前推出的8700(左)輕薄不少。

系統頻率:GSM四頻

螢幕:6萬5千色、QVGA TFT LCD

相機:200萬畫素CMOS鏡頭,配備閃光燈與自拍鏡

播放:支援MP3、AAC、AAC+、eAAC+、WMA檔案

記憶:內建64MB記憶體,支援外接microSD記憶卡

其他功能:藍芽、文件閱讀、Blackberry PushMail、Map、語音指令

上市時間:2007年10月

建議售價:港幣3,988元,約台幣16,800元

<記者小評>

塑身過後的Blackberry 8300更不佔空間且方便攜帶,螢幕下方軌跡球+目錄鍵+返回鍵,也讓它在使用介面上更加便利,不過縮小的機身加上一樣密密麻麻的黑莓鍵,比較不適合男性使用者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