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公然跨騎許瑋甯 海灘親奶遊客臉紅

(繪圖/宋信宏)(繪圖/宋信宏)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阮經天和許瑋甯在墾丁上演媲美「色,戒」般的沙灘迴紋針「春宮秀」!2人先是一陣狂吻,阮經天一不做二不休跨上許瑋甯,當眾親吻女友雙峰,由於姿勢超火辣,反倒讓一旁沙灘上的遊客看了臉紅心跳!

許瑋甯性感 現身海邊

據目擊者指出,本週一下午,許瑋甯穿著泳裝現身佳樂水海邊,身材豐滿性感的她,很快就被認出是藝人,她獨坐沙灘上,隨後「緋聞男友」阮經天也來到海灘上,2人一聚首,他立刻狂親許瑋甯蜜唇。

有趣的是,大部分的人在海灘上,都是面對海躺下,但阮經天和許瑋甯竟躺成和海面平行,因姿勢太怪異,現場遊客想不注意都難。

阮經天親奶 激情擁吻

目擊者說,2人躺下後不時聊天和玩自拍,顯然小兩口感情非常甜蜜,不久阮經天又開始狂親許瑋甯的嘴,越親越是止不住,接著他將4分之3的身體壓在許瑋甯身上,一隻腿也跨過許瑋甯,上演激情的法式熱吻。

這場熱吻持續進行,附近的人看得臉紅心跳之際,阮經天已忍不住從嘴往下,鎖定許瑋甯雙峰,他的臉不斷在女友雙峰裡流連忘返,女方也被阮經天引導到無法自拔,目擊者透露,看到阮經天公然親奶的架勢,大家連大氣都不敢喘,只敢不斷偷瞄,企圖欣賞更火辣的春宮秀。

沒被沖昏頭 緊急煞車

慶幸的是,2人沒被激情沖昏了頭,最後阮經天又回親許瑋甯的嘴和額頭,並未有更火辣的親熱行為,但整個下午海邊都彌漫著一股濃濃「春」意,遊客們直說好害羞。2人已在公開場合打的火熱,是否好事已近?他們的經紀人何安麗昨晚接到記者電話,獲悉兩人的事頗感驚訝,表示她還不知此事,會去問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