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跟帥尪告假 揪姐妹淘徹夜談心

梁詠琪(中)在小巨蛋開唱,西班牙籍老公Sergio與寶貝女兒Sofia都現身力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詠琪前晚結束小巨蛋演唱會,帶著西班牙籍老公Sergio與寶貝女兒Sofia亮相,招認已經跟老公「請假」,晚上不回飯店睡覺,要跟好姐妹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狂歡慶功。

梁詠琪感謝老公專程帶女兒飛來台灣捧場,可是好姐妹難得團聚,已經約好要徹夜談心,「有許茹芸在,我們就會微醺一下。」透露會跟好友相約住飯店,通常是3個人先擠一張床,睡不下的人就去睡沙發。

至於老公聽到要「請假」的反應如何?梁詠琪笑回:「我說了之後,他馬上一口答應說:『沒問題!』」

首度攻蛋的梁詠琪唱到意猶未盡,前晚更驚喜宣布,7月要在Legacy台北舉辦「side track」演唱會,她強調:「真的不是開玩笑,場地都訂好了,有些歌曲來不及在這次唱到,想在7月時獻給歌迷。」

梁詠琪透露,暑假也會到西班牙探親,她感性說:「人生其實就是這麼簡單,讓我覺得人生到了這個年紀,想要調整步調,努力工作,也要好好陪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