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媽媽曝黃子佼受害者結盟 找好律師準備討回公道

黃子佼性騷事件愈演愈烈,傳出受害者組成群組,打算請律師代為發聲(資料照)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黃子佼近日因持有未成年性影像遭緩起訴,隨後遭K小姐控訴,17歲時遭黃子佼性侵得逞,再掀輿論公憤。連署兒少修法發起人之一的網紅「德州媽媽」透露,已經有幾名受害者組成群組,且已找到律師代為發聲,準備討回公道;而評論黃子佼事件爆出失言風波的實況主統神,雖已道歉仍失去12個代言,目前YT頻道也默默關閉了。

統神(左二)也因逆風相挺黃子佼失言,話題延燒多日,連YT頻道也關閉。(資料照)

德州媽媽表示,已有數名黃子佼受害者組成群組、找到律師做發聲,「雖然我沒有什麼資格和立場勸你們發聲,但不好意思我就最後說一次,這不是落井下石,而是權力巔峰的人終於落了井,只有現在才討得了一點點公道。」

而因評論黃子佼惹出失言爭議的統神,前天再開直播道歉,一度氣哭強調如果再有人稱他是戀童、鬼父等,他一定會提告。不過統神止血無效,昨再有第12家廠商出面切割,宣布全面停止與統神的合作。

也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經關閉,點進去頻道主頁,僅出現「這個頻道無法觀看」,而他前天直播時也曾透露未來這幾天都暫不直播,也有網友問到直播斗內是否有幫他補到血?他則無奈直呼自己光一支代言就有4、5萬,看來這次痛失各家代言讓他元氣大傷,網友則稱:「這次效果做過頭翻車了吧」、「YT如果最後被鎖,那不死鳥就真的死了」。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