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報喜愛妻懷二寶 求子過程艱辛曾淚崩

KID(右)昨宣布當二寶爸,感謝老婆願意一起努力。(翻攝自臉書)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KID」林柏昇去年初喜獲愛子木木,昨又帶來即將升格二寶爸的喜訊,坦言過程中的辛苦不曾少過,但仍與老婆一起朝共同目標前進。

去年4月和今年4月,KID表示木木有很大的變化,「從不會走路、練習抬頭和發出叫聲,到現在會走、會跳舞、會叫爸爸,最大的不同就是當哥哥了!」字裡行間都藏不住喜悅,不過他坦言老婆能懷上二寶,其實得來不易,「我跟老婆努力了一陣子,雖然希望破滅過,但坐在車上、將眼淚擦了的我,仍牽起她的手,承諾要一起朝著共同目標努力。」

而過程中也發生一件小插曲,KID透露:「本來要去醫院抽血跟照超音波,但是我們人剛好在越南,這時老婆的神祕力量又再次展開,先是英文能力提升至100%,找到越南當地厲害的婦產科醫師,經過溝通看診之後,印出報告,再帶回台灣給本地醫師了解,完美銜接接下來的療程,相當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