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貢小姐幕後功臣揭密〉管理假髮靠暱稱 4萬套戲服洗香香

《西貢小姐》劇情講述美國夢,因此也會出現許多金色假髮。(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馬尼拉報導〕音樂劇《西貢小姐》演出成功,幕後功臣不可少,從妝髮到服裝,每個環節都有許多小故事,工作團隊仔細打點,讓演員無後顧之憂。

《西貢小姐》妝髮組長安娜貝爾透露,會在演員的假髮裡藏麥克風。(記者陳慧玲攝)

《西貢小姐》妝髮組長安娜貝爾受訪表示,由於角色太多,有些假髮她還會自己取「暱稱」,像是某頂假髮她取名「乒乓」。她透露最貴的一頂假髮是劇中主角「工程師」出現在「曼谷」場景時所戴,價值1萬美金(約台幣32萬元);演員的麥克風還要藏在假髮裡,這點也不能出錯。

另外,安娜貝爾透露,七、八十頂假髮中,管理上最困難的是「美國夢」場景出現的多頂金色假髮,要維持住鬈髮造型有難度。她笑說還好假髮一週洗一次,不用每天洗。

服裝組長賈西談到,衣服眾多接近4萬多套,還要依照故事的不同年代、城市分類,負責清洗衣服的人員每天早上7點就得開始洗衣服。

每套衣服都很講究,像是美軍、越南軍人的制服連皮帶也要區分,難民的衣服要保持陳舊的感覺,但是仍然要洗香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