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棋惠自曝曾遭遊戲公司老闆性騷

張棋惠20歲時曾遭老闆摸大腿吃豆腐。
(創世基金會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黃子佼事件引發賈永婕等人發起連署要求修法保護兒少,其中發聲力挺的張棋惠,昨出席創世基金會活動時,分享20歲時也曾遭遊戲公司的老闆性騷擾,對方在車上摸她大腿還牽手。

張棋惠20歲時,原本要簽給一家遊戲公司的老闆,怎料對方卻直接伸出鹹豬手,「老闆當時約我一起去喝咖啡,我跟他坐在車子後座,他竟然摸我大腿還牽我手。」還不忘形容該老闆的年紀已是「阿伯」等級,不舒服程度可想而知,並稱該名老闆很有可能是慣犯,「曾聽老公說起,也有朋友曾受害。」

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黃子佼事件,張棋惠表示與對方只有工作上的交集,私下並不熟識,而這次決定「+1」支持連署修法,是因為自己成為人母後,對兒少議題特別有感觸,希望能貢獻一分心力,盼大家能關注、正視此議題,「從自身做起,開始教導小孩要好好保護自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