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ggy懷孕自曝一發命中 邀峮峮當乾媽

峮峮(右)爆料Peggy老公曾到球場把Peggy的人形立板帶回家。(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黃沛祺,去年甜嫁建商富二代黃瀚霆,日前在PS女孩發布會上,驚喜宣布懷孕好消息,含淚卸下副隊長身分,她與峮峮一同受訪時,透露寶寶已經滿5個月,目前還不知道性別,現場並邀峮峮當乾媽,峮峮也爽快表示:「可以啊。」

Peggy受訪時透露與男方是在代言建案時遇到的,「當時兩人還沒有火花,是後面慢慢聊天才開始變好。」峮峮也爆料男方來球場時,還曾把Peggy超大的立牌帶回家。Peggy坦言沒有料到新生命報到,可以說是「一發命中」,Peggy表示:「之後還想要回來,還沒準備好跟大家(成員與球迷)告別。」

已凍卵的峮峮曾動念「乾脆回台南嫁人」,她表示,很喜歡投入工作的快樂,就算有遇到不錯的對象,但自己是個忙起來就六親不認的人,訊息容易被工作洗掉、聊天很難延續,坦言目前沒有追求者,還沒有遇到適合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