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念張國榮 卡夫卡放送霸王別姬數位版

「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將播放《霸王別姬》數位修復版。(MyVedio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一代巨星「哥哥」張國榮逝世21年,北流卡夫卡與MyVideo在3月31日推出「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邀請大家當天到北流卡夫卡重溫張國榮經典影視音作品,晚間也將放映他的代表作品:《霸王別姬》25周年數位修復版。

張國榮當年因歌曲《風繼續吹》、《Monica》成名,更是首位打入南韓唱片市場的香港歌手,《寵愛》專輯在南韓的銷量超過50萬張,他在影壇同樣成就輝煌,百變戲路留下許多經典形象。

「哥哥」是張國榮暱稱,起因是當年拍攝《倩女幽魂》時女主角王祖賢在片場以「哥哥」稱呼張國榮,於是身邊的人也跟著喊,另有一說是和林青霞合作《白髮魔女傳》試裝時,他稱讚林青霞:「姐姐你好美!」林青霞回應:「哥哥你也好美!」為緬懷張國榮,MyVideo也將於站上推出張國榮作品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