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雄櫻花季九澤CP粉帥開場 3天吸金6500萬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號稱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高雄櫻花季」昨在高雄夢時代對面廣場登場,一連3天演出預計將吸引4.5萬人欣賞,推估票房收入有6500萬台幣。

邱鋒澤(左)、陳零九共坐一台機車在高雄櫻花季浪漫獻唱。(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陳芳語流感康復後,開心到高雄參加櫻花季演出。(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高雄櫻花季邀集海內外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現場有許多櫻花造景,粉絲搶拍照打卡,昨由「九澤CP」陳零九和邱鋒澤打頭陣登場,兩人雖還沒一起賞過櫻花,但希望以後有機會在櫻花樹下拍MV,這次先同坐機車上獻唱。

陳勢安(右)確診康復獻唱,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助陣演出。
(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配合櫻花季主題,陳零九和邱鋒澤身上都有粉色系衣服,兩人合唱《天黑請閉眼》、《愛在妳身邊》等歌曲,邱鋒澤也邀艾薇當嘉賓,首唱兩人剛推出的新單曲《一起寂寞》。

日前陳零九爆出和吳宗憲旗下新人「Miusa」妙莎深夜共處17小時,事後吳宗憲還說重話,陳零九被問到是否覺得吳宗憲太嚴格?他立刻回答:「憲哥說的都是對的!」強調當天和Miusa是做音樂、聊天,還有製作人在場。和Miusa會有發展的可能嗎?他說:「不排除有任何可能。」沒有把話說死,也誇Miusa:「很欣賞她的才華。」

陳芳語和陳勢安都是病後重返舞台表演,陳芳語談到前陣子染上流感還有黴漿菌,鼓手男友彥文也中鏢,昨晚男友在台上當她的樂手,她用英文放閃介紹:「謝謝我最帥的男友!」也帶來歌迷喜愛的《愛你》。

之前傳言陳芳語男友打算5月在她生日時將她娶回家,但陳芳語說:「不會是今年。」兩人感情穩定,她透露一定是往結婚之路邁進,只是今年太忙了。

陳勢安唱完《走心的歌》就跟全場歌迷說:「可以原諒我嗎?我可以喝水嗎?我上禮拜確診,這是出關第一天,回歸和大家見面。」還誇歌迷:「你們就是最好的風景!」唱《破風》則有啦啦隊女神安芝儇熱情伴舞,最後也獻唱經典曲《天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