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60+巡演來台嗨唱6場 掀搶票熱潮

張學友相隔6年攻蛋,舉辦全新「60+巡迴演唱會」。(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相隔6年攻蛋,全新「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下月起將在小巨蛋登場,目前共排了6場演出,勢必掀起搶票熱潮;62歲的他唱了近40年的歌,仍謙稱:「我老了,但進步了,我就是喜歡表演,雖然年紀大了,但我相信在人生不同階段還是可以呈現不一樣的美。」能做出適合自己年齡的精彩演出。

張學友60歲又唱又跳,自嘲我老了,但進步了。(超級圓頂提供)

「60+巡迴演唱會」是張學友的第十次大型個人巡迴演唱會,每次開唱他總是突破自己,他在2016年「學友・經典演唱會」共寫下驚人的233場紀錄,放眼歌壇無人能及。

儘管如此,張學友仍表示,從來不把破紀錄當做開演唱會的目標,他說:「盡力做好每一場表演,每多做一場就代表有更多一點的支持,感謝大家對我的眷顧。」

張學友3月不慎染疫,所幸已經恢復健康,並重啟上海巡演,他15日在演唱會上說:「能在舞台上為大家唱歌、表演,是我最大的福氣,在這裡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不忘加碼表演劈腿,逗樂台下觀眾。

「60+巡迴演唱會」以芭蕾、管弦樂與流行音樂元素結合貫穿,完美展現歌神年過60歲後的優雅與品味,仍是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視聽感官饗宴。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台北站」5月31日、6月1日、2日、7日、8日及9日登場,連續兩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演出,門票30日下午13:26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