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繼續Show 民視負責處理音樂版權

白冰冰(右)、陽帆昨首度進棚錄製《超級冰冰Show》。(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新北報導〕白冰冰帶著中視《我愛冰冰Show》製作班底跳槽民視,改名《超級冰冰Show》,昨天她與搭檔陽帆、台一線進棚首錄,透露前後兩檔的製作費差不多,唯一差別是節目歌曲版權費用交由電視台負責,讓她壓力減輕不少。

白冰冰先前在《我愛冰冰Show》爆出6000萬的音樂版權糾紛,她為了團隊及藝人們的生計,一肩扛下節目製作的重責大任,還得出面談音樂版權,「節目不是我一個人,虧錢也要買歌。」

白冰冰表示,節目一集大約唱20首歌,版權費大約1首1萬,但是像《內山姑娘要出嫁》的版權費就要8到10萬,這次帶著《超級冰冰Show》跳槽民視,讓她欣慰的是電視台承諾會替她處理音樂版權,讓她壓力沒這麼大,她認為要支持台灣原創歌曲,否則很多節目都用抖音歌曲,「台灣不應該這樣,政府要想辦法。」

白冰冰暌違21年回到民視心情興奮,表示沒有收視壓力,她自豪說:「在中視都已經都是全國第一了,來這裡更不怕。」坦言幾年前就有其他電視台來挖角,但她當時身分僅是主持人,完全無法作主,之後升格製作人,對方二度邀約,「深深感謝每一個階段幫助我的好老闆們,我真的捨不得走也走不開。」

最終讓白冰冰點頭答應跳槽民視的主因,她坦言自己與民視擁有革命情感,民視1997年開台大戲《菅芒花的春天》,演的就是白冰冰的故事,她主演的《春天後母心》、《春天父母心》也為民視奠定八點檔收視基礎。

《超級冰冰Show》在週六黃金時段播出,該時段過去都是胡瓜主持,如今改由白冰冰接棒,也傳出兩人因此產生嫌隙,白冰冰說不擔心會尷尬,「他是我的好弟弟,他自己忙的不得了吧!他節目太多。」她和胡瓜都是秀場出身,擁有深厚情誼,「那時還是我們這些姐姐帶著他,我2016年的賀歲片《人生按個讚》,他是我的男主角,有好的戲都會請他來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