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機車約會 招認調皮踩煞車 赴日本拍戲最怕日文卡卡 黑木瞳拉近距離

李冠毅(左起)、陳姸霏、許光漢、曾少宗出席記者會,大聊拍攝趣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許光漢主演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大談純愛,不但騎摩托車約會,還一起去看電影,被問到過去是否有騎車故意踩煞車、在電影院牽手等情事,許光漢笑說自己和大家一樣,「還是會調皮一下的啊!」

《青春18x2》在台灣、日本進行拍攝,還請到日本女星清原果耶現身台南,許光漢、李冠毅分享他們用肢體語言與清原果耶溝通,戲外也推薦她台灣的廟宇以及各式美食,許光漢就大推白糖粿,更透露清原果耶非常喜歡蛋餅。許光漢認為他們相處氛圍就像一家人,陳姸霏也覺得能與日本女星對戲十分夢幻。

許光漢為電影還遠赴日本拍戲1個月,他很崇拜有過拍日劇經驗的曾少宗,認為他能與日本劇組人員溝通順暢,曾少宗也大讚他日本語法、口音很好。許光漢坦言,與黑木瞳、松重豐、黑木華、道枝駿佑等日本演員合作,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他要求自己不能出任何差錯,不要因為講日文「卡卡」而影響對方的演出,認為這是很基本的門檻。不過他分享黑木瞳有試著跟他用平板聊天,可惜那時候沒有網路,只好作罷,但親切的態度讓許光漢大讚超可愛。

張震首度擔任監製就獻給了《青春》,許光漢透露,張震對語氣或者各種小細節都看得很仔細,更稱因為張震有在現場坐鎮,讓他很安心。電影將在3月14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