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TO姐妹會》15週年 莎莎和郭彥均感動落淚

莎莎(左)和郭彥均看到新住民的祝福影片相當感動。(八大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莎莎、郭彥均主持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邁入第15年,各國新住民盛裝打扮參與15週年錄影並獻上祝福,當天無法到場的新住民則透過影片分享心情,兩位主持人看到他們錄製的祝福影片,忍不住淚灑攝影棚,直呼很感動。

莎莎有感而發提到:「記得他們(新住民)暫時離開台灣前,和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我還記得一起去吃飯時,來自美國的那三牛送我一個獎盃,跟我說『我們都覺得妳是最棒的主持人』,我覺得很感動。」

新住民們也分享莎莎私下暖舉,透露莎莎私下除了會替他們推薦工作、介紹客戶,還會不定時舉辦二手服飾拍賣會,價格幾乎都是銅板價,只為了能替新住民節省下上節目的治裝費。

郭彥均表示:「世界這麼大,我們可以每個禮拜聚在這,我覺得很感人,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是我人生中最驕傲、最開心的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