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祝福熊霓新戀情 直呼黑鍋背了半年

熊霓傳出新戀情,胡瓜直呼還原真相了。(資料照)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樂天女孩熊霓去年被爆出與胡瓜關係甚密,如今傳出與補教天后徐薇的兒子江大成的新戀情後,先前與胡瓜的緋聞也算不攻自破,獲得平反的胡瓜也發聲直呼:「現在看來我背了黑鍋背了半年,非常感謝週刊拍到他們,還原真相了。」

熊霓傳出和徐薇之子的新戀情。(資料照)

胡瓜除了給予熊霓戀情祝福外,針對外傳「不滿熊霓熱戀」,胡瓜也重申沒有不滿,更沒有切割熊霓,錄影都照常,瓜哥也提到江大成之前就上過他的《歡樂智多星》節目,他出新書時胡瓜也有掛名推薦,「大家互動都很正常,何況熊霓跟我的新聞根本從頭到尾就是沒有的事!」

胡瓜近期正專心錄製新節目,暌違15年回到TVBS接益智節目《拜託ATM》,與網紅、妮可醬主唱Sandra搭檔,目前已經錄製3集節目,至於何時會與觀眾見面?電視台表示:「目前我們的新節目在籌備中,很快可以進一步跟大家分享更多細節,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