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鬼橋2:怨鬼樓》口碑延燒 AR手遊緊接登場

施柏宇(前)、王渝萱在《女鬼橋2》演兄妹,互動令人印象深刻。(樂到家國際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片《女鬼橋2:怨鬼樓》改編校園恐怖傳說,施柏宇和王渝萱的兄妹親情戲同樣讓觀眾深受感動,該片上映3天,全台賣出1300萬,口碑延燒。

該片除了有燒腦劇情,還有恐怖畫面縈繞,有影迷分享:「上週看完《女鬼橋2》後,回到家剛好遇上鬼壓床,一直到半夜3點,真的超崩潰!」貼文一出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最讓觀眾驚嚇的「鬼電梯」橋段是片中的重頭戲,導演奚岳隆解釋「哥哥」施柏宇在電梯中按下「615243」進入異空間,數字兩兩相加後會得出幸運的「777」,目的是希望能讓觀眾把幸運帶回家。

另外伴隨電影上映,延續片中世界觀的AR手遊《女鬼橋2:怨鬼樓Mobile》將於明天起開放預購,官方透露手機遊戲也許會有特別關卡,讓遊戲迷超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