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度離婚 楊慶煌驚傳婚變 爆劈腿新歡?

▓楊慶煌行事很低調,不工作時都會陪親友。(記者黃信鴻攝)▓楊慶煌行事很低調,不工作時都會陪親友。(記者黃信鴻攝)

記者易慧慈、林佳宏、專案組/台北報導

■楊慶煌與苗可麗這對戲裡恩愛的夫妻,戲外都爆離婚。(三立提供)■楊慶煌與苗可麗這對戲裡恩愛的夫妻,戲外都爆離婚。(三立提供)

身兼演員、電台主持人的楊慶煌昨天驚傳劈腿結交小他12歲女友,與第2任妻子「美慧」結束6年婚姻關係!面對婚變傳言,楊慶煌終於打破沈默,坦承年初已簽字離婚,但否認劈腿,強調「不願老婆外出拋頭露面,引發夫妻爭吵」才是分手導火線。

戲中老婆苗可麗 也離婚

巧的是,楊慶煌先前在三立八點檔「天下第一味」中,和苗可麗演一對恩愛夫妻,真實人生中,2人卻無巧不巧都在今年離婚,且都結束6年婚姻。據了解,苗可麗是在今年4月,與前夫因長期分隔兩地、生活沒有交集而分道揚鑣。

楊慶煌個性神秘,他在演藝圈打滾20餘年,甚少對外界講述自己的家庭,第1段婚姻,他僅維持8年,再婚時則變得非常低調。2001年,楊慶煌和第2任老婆美慧結婚,據他身邊好友私下形容,楊慶煌的個性屬於「大男人型」,總希望老婆在家帶小孩,不要外出工作。

前妻工作爆口角求去

但楊妻個性外向,盼有自己事業,因此一直到小孩可以上幼稚園後,在1年半前,楊妻決心出去工作,開始開設服裝店,楊慶煌在莫可奈何下,勉為其難同意老婆工作。

只是,隨著楊慶煌拍戲,根本無暇照顧小孩,他又堅持小孩應該自己帶,不願請褓母,而楊妻因工作,照顧小孩的時間也有限,2人經常爆發嚴重口角,據悉,楊妻最後憤而提出離婚,2段婚姻所生的8歲、5歲小孩,監護權均歸楊慶煌。

不過根據本報側面了解,楊慶煌目前和一位小他12歲的女子交往,有人更曾目擊2人同進同出,「楊慶煌因劈腿年輕女子導致婚姻破碎」的消息才不逕而走。

否認劈腿小女友

連日來,記者曾多次逼問楊慶煌關於離婚一事,但他始終封口不談,最後才無奈地說:「因前妻不想讓外界知道他們已離婚,他也同意老婆要求,所以才多次不願吐露實情。」

至於外傳離婚導火線起因劈腿結交「小」女友,楊慶煌則透過經紀人小莊否認,經紀人表示:「他是離婚後才再結交新女友,很正常,畢竟小孩還小,需要人幫忙帶,女友可以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