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琳西勒戒 畢業盼回校園 歐文走出自殺陰霾

■琳西蘿涵在老爸的陪伴下從勒戒中心「畢業」,但是否成功戒毒還有待觀察。■琳西蘿涵在老爸的陪伴下從勒戒中心「畢業」,但是否成功戒毒還有待觀察。

記者石芳綾/綜合報導

琳西蘿涵結束6週左右的「勒戒之旅」,昨天總算正式「畢業」,美國「時人」雜誌報導,琳西在爸爸麥克的護送下,已在美西時間週5晚上離開她入住的5星級勒戒治療中心「Cirque Lodge Treatment Center」,麥克對媒體表示︰「琳西這次是真的戒除了壞習慣。」希望媒體與觀眾能再給她一次機會!

老爸背書學乖 新戲跳探戈

琳西漫長的勒戒之旅有如歹戲拖棚,治療期間行動自由,雖然用電子腳環控制上癮症狀,但美國媒體透露,治療期間琳西仍非常放縱,一逮到機會就大口喝酒,絲毫沒有悔意,戒斷毒癮酒癮的成效令人懷疑。

「時人」雜誌指出,琳西離開勒戒中心主要原因是新戲即將開拍,她上一部飾演脫衣舞孃的作品「雙面人質」票房慘澹,新作「勇敢愛我」(暫譯)則將飾演探戈女郎,對於舞蹈題材似乎情有獨鍾,不過也有其他媒體指出,琳西希望暫時息影,對心理學很有興趣的她可能選擇回學校唸書。

歐文挺大吉嶺 低調站台

另一位康復中的男星歐文威爾森日前出席電影「大吉嶺有限公司」首映會,為了不引起騷動,歐文刻意避開星光大道,僅在電影開演前上台向觀眾致意,這是他自從8月底試圖自殺後,首度公開曝光,歐文氣色看起來不錯,在全場觀眾的鼓掌聲裡,歐文不時微笑點頭,導演魏斯安德森除了不斷稱讚他,還語重心長的表示「以後還要繼續合作」,希望他別再做傻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