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見台灣》上映10週年 黃子佼力挺

黃子佼擔任《看見台灣》上映10週年活動代言人,呼籲大家重視台灣環境議題。(記者陳奕全攝)

麥覺明接棒續作 片名留給齊柏林

導演麥覺明接棒執導《看見台灣III》,盼大家看見台灣的美麗與哀愁。(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導演齊柏林2013年拍攝電影《看見台灣》,相隔4年後在《看見台灣II》開鏡宣傳後兩天,不幸墜機身亡;「看見.齊柏林」基金會近年未停下腳步,昨舉辦《看見台灣III》預告記者會,宣布由導演麥覺明接棒執導,黃子佼擔任上映10週年活動代言人。

黃子佼近來演藝事業忙翻天,他表示接下代言人任務很開心,「台灣這麼美,會焦慮小孩能不能再看到美麗的景色」,提到前幾天才去澎湖參觀海漂實驗室,發現許多海廢問題,呼籲大家再一次看見台灣。

聊到和齊柏林的淵源,黃子佼坦言完全沒有任何緣分,「藉由這次代言人身分,像給自己機會,能替《看見台灣III》做點什麼」;他透露2014年主持金馬獎時,原本想用空拍機向齊導致敬,無奈國父紀念館屬於古蹟,無法使用(空拍)只好作罷。」

《看見台灣III》從雪山承接拍攝,關注水從何而來,聚焦河流環境議題,被問片名為何不延續續集?麥覺明表示,「齊導壯志未酬,當時《看見台灣II》沒拍成,片名永遠留給他,是對他的尊重和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