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變身惡女 霸氣翻桌踹人

蔡依林以性感造型出席代言活動,透露會努力催生新專輯。(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性感化身遊戲角色,出席電玩代言活動,超過4年沒發片的她又被追問進度,天后拍桌喊真的會有新專輯,「好啦,我真的有加緊腳步。」下半年她將啟動海外巡演,沒把握年底是否真的來得及發片。

Jolin拍廣告化身惡女角色「莉莉絲」,她過足戲癮霸氣翻桌,甚至踹人展現拳腳功夫,她說:「實際生活中沒有這樣做過,覺得非常爽,攝影師有被我嚇到,覺得我很有力氣。」

她以爆乳造型亮相,很喜歡莉莉絲的角色,「造型很像我在演唱會的第一套『惡之女』,我本身很喜歡這種黑暗的力量,代表著某種脆弱。」

至於日常生活若發飆是否會翻桌?她笑回:「翻桌前我會心想,那翻完要怎麼辦?至少在片場做這些會有人幫忙善後。」透露平常若不開心只要瞳孔放大,身旁同事就會巧妙避開。

Jolin近來每次受訪,總會被追問專輯進度?昨天回應正努力中,「我整個專輯的構思是百分之百確定的,現在就是把拼圖拼上的過程。」已經有抽空進錄音室。

而Jolin下半年就要啟動海外巡演,被問到台灣未來是否有返場的可能?她表示:「還唱啊,唱很多場了,但我不排斥,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或許乾脆來個『莉莉絲』返場吧。」言談間並沒有否認。

私下也會玩手遊的Jolin,自認是電玩界的麻瓜,最近打電動都是用角色名稱「莉莉絲」,她得知有記者用「三重蔡依林」當稱號,忍不住笑回:「那你厲害嗎?不要丟我的臉,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