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銀優禁忌戀大26歲金南珠 「比他媽還老」粉絲揚言拒看

車銀優確定接下《美好的世界》,預計展現強烈演技變身。(達志影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ASTRO的26歲人氣偶像車銀優昨確定將在新劇《美好的世界》(暫譯)配對大26歲的戲后金南珠,兩人即將上演「禁忌母子戀」,多數粉絲難以接受該設定,甚至揚言拒看,不過韓媒卻看好車銀優,大讚他散發一股「野性魅力」。

金南珠時隔5年在新劇演出心理學教授。(法新社)

韓媒以車銀優將展現「演技爆發力」為題報導,表示他在《美》劇飾演20代醫大休學生,面臨人生挫敗,因緣際會遇上「心理學教授」金南珠,兩人互相治癒、陷入微妙關係,該劇走「婚外情復仇」路線,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對於兩人上演「忘年戀」,網友指出車銀優的母親也才50歲,卻要他和52歲的金南珠相戀,普遍不太看好,但也有人表示,金南珠2018年主演韓劇《謎霧》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戲后,下部作品以《美》劇回歸,眼光肯定不會太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