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德艾利亞斯6月來台 視訊先學台語撩妹金句

佩德艾利亞斯曾喊話想來台灣,6月如願來台演出,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還當場學中文跟台語。(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 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挪威連線報導〕「挪威清新小王子」佩德艾利亞斯下個月將首度來台,參加《So Wonderful Festival》音樂節,他表示從照片中看到台灣是個很漂亮的地方,「聽說粉絲很熱情、充滿活力,所以我很期待去台灣。」喜歡吃美食的他更說想到夜市去吃東西。

佩德艾利亞斯曾喊話想來台灣,6月如願來台演出,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還當場學中文跟台語。(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 提供)

佩德生涯首次在排行榜奪冠,就是以《捉迷藏》稱霸KKBOX西洋新歌榜,當時他曾發文感謝台灣歌迷,並喊話「期待疫情結束後能夠來台」,如今終於如願,再度強調感覺很棒且超現實,「這是我第一次得到冠軍,我覺得很酷」。

即將來台的佩德已會說「大家好」、「你好」、「愛你」等中文,但認為還要多練習,在音樂節才能多講一點,他更問台灣媒體「你很會跳舞」的中文要怎麼說,「希望到時候可以跟觀眾講這句話」,還現學現賣了台語的撩妹金句「小姐,你真水」。

先前佩德曾在一個創作企劃選擇台中來創作主題曲,不過這次來台可能沒時間去台中,「這次我只能待3天,希望有點時間可以去觀光、吃點東西,也希望可以很快再來台灣,那下次就會有更多時間拜訪更多地方。」《So Wonderful Festival》音樂節將於6月3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票券已在KKTIX熱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